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觸電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呢 為你揭開男女間的神秘吸引力

4727

所謂男女間觸電的感覺,有人說那會讓你頭暈目眩,似乎整個人飄飄然,眼中心中都只看到對方,正如一見鍾情般的怦然心動。

對於這種神秘的吸引力,有專家指出那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性,既可以測試對方的感覺,又可以捉住對方的心,也就有了“放電”的行為。談到男女之間的神秘吸引力,美國韋伯斯特大學心理學家莫妮卡指出:挑逗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性。挑逗能夠幫助男女方儘量突出自己的長處去吸引對方,一則可測試一下雙方的感覺,二則也可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從而捉住對方的心,這樣才有機會拉開生育下一代的序幕。

挑逗本身是一種能引起快感的行為,因為人們會因為自己擁有魅力而快樂開心。又由於女性天生比男性敏感,所以一般來說都是由女方先發出挑逗信號,並且控制著整個挑逗行動的節奏,男方通常是處於被動的一方。

照香港人的形象說法,這個挑逗的過程就叫做放電,有觸電般的感覺、來電了則表示有了感覺。

有時候,只是不經意的對望、微笑、站立或者抬手,就可以讓男女間有觸電的感覺。其實“放電”是人類天生的本能,挑逗的過程就叫做“放電”。由於女性天生敏感,

所以通常女方先發出挑逗信號,並且控制著整個挑逗行動的節奏,男方往往處於被動的一方,而“有觸電般的感覺”、“來電了”則意味著挑逗成功。男人“放電”的信號可從眼神、笑容、身體動作、裝扮看出來,女人“放電”的信號則是撫弄頭髮、眼神變化以及不同的笑容。心理學家曾在飯店、酒吧等地方做了長期的觀察研究,發現兩性之間的“放電”是有跡可尋的。首先,男女雙方進行大範圍“狩獵”,尋覓目標,如果遇到喜歡的人,他會匆匆瞥一眼後移開目光,心裡盤算著怎樣發放挑逗的信號。當雙方都看對眼時,他們會積極傳送信號,包括面部表情、姿勢及其它身體語言等。

男女初見,什麼樣的條件才能互相吸引呢?挑逗的關鍵在於要覺得對方有魅力,能夠吸引自己,漂亮的外表是重要的一點。對男性而言,一副對稱的五官是客觀標準,如果再擁有一雙大眼睛、櫻桃小嘴,以及大小適中的鼻子,便更美了,當然,身材也很重要。對女性而言,外貌上她偏向於那些面部輪廓分明的男人,

如果有社會地位和經濟實力,這樣的男人會最具吸引力。事實上,男女的腦子裡都會有一幅理想物件的構圖,當看到可吸引自己的人後,就會將那人的外貌、特點與自己的拼圖進行核對,一旦吻合便驚呼找到了“夢中情人”,展開追求攻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