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家的感覺是什麼 它是我們停靠的港灣

5140

家是什麼?關於對家的感覺的句子

家,可以很質樸很簡單,但必須純粹和真實。

家,留下了每個人回憶中最初的和最美的部分。

家,是風浪中航行的小船,雖然顛簸不斷,但是一家人齊心協力共同抵禦風浪,就會感覺到無比的快樂溫馨。

家,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孩子的天堂。

家,是將困難排除在外,家,是保存在內的地方。

家,是經受挫折時最覺得溫暖的地方,家,是我們傾情釋懷的小舞臺。

家,是聚散別離、歡喜悲苦;家,是攜子之手、共伴紅燭。

家,是離鄉背井時沉重的一聲聲囑咐,家是度過苦難時滾落的一滴滴淚珠。

家,是滿桌山珍的日常飯菜;家,是祖孫共用的陽光雨露。

家,是漂泊中的孤獨寂寞;家,是生命中的輾轉征途。

家,是情感的苗圃;家,是愛心的歸宿。

家是冬日的陽光,在失望時帶來溫暖;家是拂面的春風,在懦弱時帶來希望;家是堅固的小船,在困難時駛向彼岸;有家真好。

孩提時期,我對“家”的概念還很模糊,只知道家是一個大房子,房子裡住著爸爸,媽媽還有我。小時候的我那麼天真,每次受到表揚,我都會樂滋滋的跑回家跟媽媽說,我看見媽媽笑了,媽媽還說:“繼續努力。”一句簡單的話語似乎讓我感受到一種滿足感,

讓我感受到家的溫暖,有家真好。

上小學了,仍然愛玩的我,學習成績呈直線下降,當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媽媽和爸爸急切地問我怎麼了。我都不願意回答。只是把成績單塞到爸爸的手裡。回到臥室,本以為爸爸媽媽會以武力解決成績的問題。沒想到的是,爸爸輕輕的打開了門,朝我走了過來,撫摸著我的頭說:“沒事,下個月好好考,少玩會,多學點習,成績自然就上來了。”我眼含著淚水,看著爸爸。爸爸笑了笑。那笑讓我感受到了家的無限的溫馨。有家真好。

上初中了,每天需要熬夜的我,黑眼圈也找上了我,每天晚上都要上晚自習,每天都要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走出校門,我看見在昏暗的路燈下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媽媽。這麼晚了,天還這麼冷,媽媽還在等我放學!我心裡頓時有一股暖流湧了上來。媽媽的愛讓這個冬天不再寒冷。有家的感覺真好!

家是沙漠裡的綠洲,讓本已經失望的人們找到了希望;家是海洋上的小島,讓本已經疲憊不堪的人們有了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家是野外天空上的北斗星,讓迷失了方向的人們找到了方向。

“看到這扇門就知道是我家.”“看到這面牆也知道是我的家.”“看到任何一個東西都知道是我的家.”聽著我和朋友對家的談論,心中湧上一種暖暖的感覺,也許,這就是家帶給我們的感覺吧.

家的感覺是香甜的."媽,我回來了,餓死了,做什麼好吃的啦?"剛剛放學回家的我一進門就嚷個不停,媽媽見我回來了,

笑眯眯的將飯菜端上餐桌,頓時,一陣撲鼻的香味迎面而來,好香,我不由感歎,再仔細瞧瞧,紅燒鯉魚,炸雞翅……滿滿一桌全是我喜歡吃的飯菜,我早已迫不及待的拿來碗筷,慢慢享用這麼多的美味,口中是無盡的香甜,心中也是甜甜的,家的感覺是香甜的,我這樣想到。

家的感覺是快樂的。“爸爸媽媽,你們兩個壞蛋給我站祝”我快樂的向爸爸媽媽大喊,而爸爸媽媽更是樂呵呵的瞧著我開心而又氣急敗壞的樣子樂的合不攏嘴。我們正在玩貓捉老鼠的遊戲,他們兩個小老鼠居然欺負我這個老貓,豈有此理,“喵”我大叫一聲,向他們撲來,爸媽見我已經撲了過來,向旁邊一閃,卻碰到了凳子,搖搖晃晃即將摔倒,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已向他們倒去,“咚”我砸在了爸爸媽媽的身上又一起摔在了地上。我們一家人躺在地上,開心的笑了起來,家的感覺真快樂,我又想到。

家的感覺是苦澀的。叭嗒叭嗒,眼淚從我的臉頰滑下,耳邊是爸爸媽媽不停的責怪聲,此刻是那樣刺耳,我明明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要責怪我,我滿是埋怨的想到,一滴委屈的淚珠再次從眼角滑下,滑入了口中,鹹鹹的,澀澀的。家的感覺有點澀,我此時這樣認為。

家的感覺,香甜的,快樂的,苦澀的。家,我們永遠停靠的港灣。

我明明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要責怪我,我滿是埋怨的想到,一滴委屈的淚珠再次從眼角滑下,滑入了口中,鹹鹹的,澀澀的。家的感覺有點澀,我此時這樣認為。

家的感覺,香甜的,快樂的,苦澀的。家,我們永遠停靠的港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