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後男朋友還聯繫怎麼回事? 幾點建議幫你擺脫感情困惑

借用莎翁的那句話: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方法/步驟分手了還希望做朋友。如果他/她希望分開後還能繼續做朋友,只能說明兩個問題,一個是沒有真心愛過對方,但畢竟相識過,多個朋友也挺好;一個是我還放不下,還想跟你有交集,還想默默的去為你付出,希望我們還有在一起的可能。但無論是哪一種,無所謂好壞,都是可以做朋友的。至於有人說的那些我希望當你的朋友,看著你能幸福之類的話,只是一時衝動的謊言罷了,如果這段感情不曾讓你刻骨銘心,你還能看著心愛的他/她擁抱對方而仍然去祝福?心裡面不詛咒他們就算得上你人格高尚了。
分手了不能做朋友。分了就分了,虛偽的祝福對方能有個幸福的歸宿,給這段感情一個完美的結局,然後各自靜靜的舔舐自己的傷口,繼續下一段的悲歡離合,你的世界沒有我,我的未來也不再有你。如果還做朋友,傷口還怎麼癒合,我還怎麼能開始新的生活。

分手了不能做朋友。在新一段感情中受了傷總會不自主的想起上一段感情,那個人,那些回憶,如果這時候還是朋友,可能就會去撥通他/她的號碼,說幾句話,甚至還會出來見個面,朋友嘛,這些是很正常的事,可是在倆個人交談中,聽著曾經深愛的人說著自己的痛苦,你的心情會好受?更不用說,讓對方的情人知道後,會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分手了不能做朋友。戀愛的時候他/她就是你的全世界,為了對方可以舍掉學業、事業、甚至父母和自己的生命,那就是愛情最初的想法,跟對方說句話都會激動的打顫,他/她就是你的一切。

分手了,人會變,感情會變,但回憶不會變,它會時不時的在你腦海裡浮現,我要以那怎樣的深沉才能若無其事的去做你的朋友,以朋友的角度去看你和別人的喜怒哀樂。愛情是很神奇的東西,它並不像世間的大多數,一分耕耘就會有一份收穫,不愛,你在努力也無用。愛,你什麼都不做,它都在你的身邊。不管怎樣,戀愛中的雙方,

請珍惜對方和這份感情,分手了也不要太難過,淚,流過了,但是路,還得繼續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