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朋友分手後什麼情況會來找你? 幾點建議幫你擺脫愛情煩惱

愛情長路中必經的旅程;但分手,也需要藝術,從提出分手的刹那,到勇敢走進另一段新戀情,都是人生中無可取代的歷練。分手後,要勇敢的不回頭,抬頭看看天,將眼淚藏在心裡,想過去說聲拜拜,對未來,說聲你好!

“分手了,我們做朋友吧,祝你幸福”這是一句分手後最真摯的祝福,但事實上,“我們”真的可以做朋友嗎?以下幾點是我總結的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僅代表個人的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不能做朋友的原因
1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無法自拔,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

2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麼你怎麼去轉變思想,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一個朋友?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恐怕很難做到。

3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繫,這只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生活中徹底消失,所以會找各種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對方。可是,捫心自問,如果你們是真正的愛過一場的話,如果他真的對不起你,真的能做成朋友?NO,因為現實是殘酷的,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多姿多彩。

4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你心裡真的就那麼平衡嗎?人都是有尊嚴的,何必自找苦吃呢?

還是早點脫離苦海,把它塵封或者忘記,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才是明智之舉!

5分手了,不做朋友是為了不再給對方希望,不給任何機會,這個人沒愛過你或者已經不再愛你,再抱著希望簡直是一種酷刑,放手,反而是大家解脫的最好辦法,而做為任何一方,既然沒有了愛,也就沒有必要苦戀不舍了。
所以,既然沒有緣分一路同行的走下去,那就徹底分開吧,默默的祝福你,但是我的生活中,已經沒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