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中男朋友有紅顏怎麼辦? 幾點建議幫你擺脫感情困惑

嚴肅地告訴他,有了女朋友之後統統冷掉。要女人緣,就別要女人。我還就地圖炮了。異性無閨蜜,不是曖昧就是備胎。你以為那女孩神經大條,

實際上人家進可攻退可守,比你聰明多了。成熟的人一旦有了穩定伴侶(配偶或戀愛對象),會自然而然懂得避嫌,懂得內外之分。明知道對方有了女友還這樣,這不叫神經大條叫不安好心!男的也一樣。有了女友還和女性朋友動輒單獨約出去喝酒,在網上探討人生到十一二點的,都別拿“友誼”說事兒,通通都是搞備胎玩曖昧。拎不清不是人品問題就是智商問題,沒有選項C。我遇到過兩個這種人,一個是我初戀男友,另一個是舍友(女)。全部都屬於廣撩騷,多手準備,做大家(全為異性)的永遠的心靈導師。先說盧瑟男,被我翻出了半夜三更和不同女性朋友聊性的記錄還死不承認,反過來怪我小氣,說她們只是紅顏知己。
好嘞,您抱著您的紅顏知己們過一輩子吧,姐果斷撤了。廣大紅顏們沒一個願意接盤的,可憐他大過年一個一個央求紅顏們給他發個短信,沒人理會他。好多年過去了,他的紅顏們紛紛結婚,再也沒人和他撩騷了,他自己還單著。面對老公的紅顏知己,老婆們心裡又酸又澀,百味雜陳:到底該接受老公的紅顏知己呢,還是該時時提防處處防備?專家提醒,面對老公的紅顏知己,女人不妨適當裝傻。

老公有紅顏知己該怎麼處理步驟/方法不要一味指責 妻子發現老公有紅顏知己時往往會覺得“老公欺騙了自己”,嫉妒甚至憤怒。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劉淑清指出,妻子此時首先要接受自己的這種負面情緒,和老公保持理智的溝通,千萬別大吵大鬧,也不要一味指責。要知道,人際交往中紅顏知己是客觀存在的。從另一方面來看,老公有紅顏知己也有積極的一面:可能你沒滿足老公的那部分,恰恰就被他們的紅顏知己滿足了。而且紅顏知己一般沒有獨佔的念頭,因此不妨把老公的紅顏知己看作和自己互補的關係,

而不是競爭關係。 和紅顏知己做朋友 老公的紅顏知己另有她人而非自己,妻子多忿忿不平、難過。但是,如果發現老公有紅顏知己就大吵大鬧找上門去,反而會讓老公在心裡看輕你,你的老公也許不會來安慰你,反而去安慰紅顏知己。

聰明的妻子面對老公的紅顏知己不妨“傻”一點。如果老公坦承自己有紅顏知己,在雙方同意下妻子可以主動去和紅顏知己交朋友,變嫉妒為好奇,從紅顏知己身上學長處也更有利夫妻間的相處。同時,和紅顏知己交朋友,也能幫助老公和紅顏知己把握好交往的度。別讓紅顏知己變情人 對男人來說,有紅顏知己多半不讓妻子知道。如果男人只是把紅顏知己當成朋友,沒有“心懷鬼胎”,那完全可以向妻子坦白。男人還要謹記“君子之交淡如水”,與紅顏知己聯繫不要太頻繁,話題不要太深入,見面時間別太晚,地點也別太隱蔽。這樣既可以恪守界限,防止與紅顏知己越雷池,對妻子也做到了磊落與忠貞。

一些人將“紅顏知己”看作“情人”、“第三者”,多數人的解讀則是“比朋友多一點,比愛人少一點”。其實情人和紅顏知己最大的不同就是後者不涉及性和情愛,而是扮演聆聽者和精神慰藉者的角色。能夠成為男人紅顏知己的女性通常都聰明、善解人意,因此要掌握好“度”,不要給兩個人向情人關係轉移的機會,關照和交情要適可而止,這是做紅顏知己的技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