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嫌棄男朋友身高矮怎麼辦? 幾點建議幫你保持愛情甜甜蜜蜜

總是嫌棄男朋友個子矮,身材不好,脖子短怎麼辦?

當初是男朋友追的我,他說追我挺辛苦的。因為他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當初也總是拒絕他。加上,我以前追過一個180的一個帥哥,被拒絕,所以就想著以後一定要找一個比那個帥哥好的男生。
剛開始認識我男朋友的時候,他臉上很多痘痘。所以我很嫌棄。他和我在一起之後,開始喝中藥,忌口,過年回家不喝酒,不吃辣,基本只能吃點蔬菜。我以前和他說過,如果他不把痘痘治好,我就和他分手。所以,他一直在努力。
以前就知道他不高,但是一直覺得他應該和我弟弟差不多,穿鞋172,3左右吧。後來有一次,我和我弟弟還有他出去,發現他比我弟弟矮了一截,心裡又開始介意了。
個人淨身高155,體重80斤。比較矮小。就是因為從小到大都被別人說矮,所以我對身高很敏感,一直想找一個高點的。證明我小矮子,
也可以找到高個的。

我男朋友也不帥,我自己本人長的還可以,經常有人說我長的好看,而且我弟弟也長的不錯。以前就經常和弟弟說什麼以後一定找一個比你高,比你帥的男朋友。

而現在的男朋友卻不是自己的標準.
而且,我還嫌棄我男朋友沒身材,
沒胸肌,腹肌。我知道我自己也矮,也小。沒資本嫌棄別人,可是我就是會不自覺的把他和別人比較。
交流。任何一種情感,其交流都是相當重要的。如果不想讓你們之間出現誤會或者是誤差的話,記得,把心裡話講出來,與其進行合理的交流,即使是再難講出口的話,也與其交流,建議充分的信任。

坦白。男女交往,實際上,就是坦白的過程,大家彼此瞭解其內心深處的一個過程。所以,如果有什麼事情發生的話,不要等著男友發現後再去說,而是需要在他未發現前就向他坦白,這樣才能讓你們更長久。

信任。雖然說,現在年輕人,尤其是大學生,缺乏信任度,但,你要在大學交往的時候,信任你的男友,除非你親眼看見,並發現了,那麼,你才可以完全放棄對他的信任。大學裡,記得,絕對不能容忍自己的男友劈腿。
消費。記得,不管如何講,你和男友交往的時候,不是一個人花錢的事,而實際上,你們都要進行合理的消費,你可以讓他多花一點,你少花一點,但絕對不能一分錢也不花,否則會讓對方有一種金錢的壓力。

x.a。這個就需要你來自我判斷了,如果你覺得可以給他,那麼就給他。如果不行,那就堅持一下。而且就算你要把你的身體完全給他的話,也要記得,避孕是必須的。你們還沒有到結婚的程度,就不能讓自己在x.a中受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