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想分手又捨不得的句子有哪些 20條經典句子任你選擇

想分手捨不得的經典句子1.你是我最大的不舍,也是我唯一的思念與回憶。我嚷嚷著周圍的人誰都不許再提你,我以為這就足夠讓我忘記,

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記憶力和勇氣,原來你仍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2.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3.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4.愛情的投入和產生從來不成比例,一廂情願的犧牲到頭來感動的往往是自己!5.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6.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7.我以為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滿了油的飛機一樣,可以飛很遠。誰知道飛機會中途轉站…8.我終於想到一個忘記你的辦法,我不會再想你,不會再愛你,我的生命裡,不曾有你。9.分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10.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

我好辛苦,放過我吧!11.當愛的激情耗盡讓夢也變成黑白色,我知道我們只剩四目相望的無奈歎息;當曾經的熾熱只剩空洞的余溫,離開的時刻到了。12.我用一個人的執著,對待兩個人的寂寞。13.假如生活的洪流註定要讓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靜靜想念。14.月老的紅線,我們一人一半,最終被我們:拉扯至斷。

15.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愉一瞬間,痛苦伴終生。16.曾經拼了命的追,如今發了瘋的退。17.愛,原來很容易,就是輕輕把你放在心裡;愛,原來不容易,就是無法走到你心裡。18.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個天涯。19.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20.假如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