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找了小三 又捨不得花錢給小三租房子

我和老公是在學校就談了,我們沒有像大部分大學情侶一樣,畢業就分手,我們經受住了考驗,工作一年後,我們就結婚了。

婚後,

老公努力工作,我們的生活也開始步入了小康生活,而且有越來越好的趨勢。不久,老公就開了個小小的公司,這個時候,老公跟我說,我們的生活也可以讓我們有孩子了,所以老公不要我工作了,讓我好好的休息然後懷孕。

沒多久,我懷孕了,十個月後我生下了女兒,看著女兒我和老公激動的難以自已,老公對女兒很是疼愛,我以為我們會這樣幸福下去。

在女兒三歲的時候,老公嚴肅的告訴我他愛上了一個女孩子了,他竟然說也愛我,要我接受他外面的女人。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的耳朵嗡嗡作響。可是事實擺在眼前,容不得我不相信。

我瘋了似的問他:你怎麼能背叛我們的婚姻?怎麼能做對不起我和女兒的事!可是他說,

我也不想,但確實是發生了。

從此,家裡再也看不到溫馨了,老公也沒有覺得對不起我,他的理由是因為我對他的關心不夠,我沒有付出。

真的是這樣嗎,那我沒結婚的時候也為他做過很事啊?婚後我因為要喂寶寶母奶,我拼命的吃搞得身體發胖、因為坐月子沒有老人照顧而落下的一身毛病呢?這不都是在為他付出嗎?

我對老公說,你不能抺殺我的付出,你也不能沒有良心,不能不管我。他可憐的看著我說,我沒有要撇下你不管,而且,就是因為不想自己的良心受遣責,所以才想把她接過來。我簡單不敢相信他說的,他竟然要接她來和我們一起住。

我們住著複式樓,老公說不能讓他的女人住租來的小房子了。無論我怎麼吵都沒用,她就這樣來了我們的家。她戴著副眼鏡,拎著個舊舊的大箱子,人文文弱弱的,白淨的小臉因為尷尬而漲得通紅。女兒跑過去抱著她的腿,我厲聲呵斥女兒,豆豆,給我過來!她一臉難堪。

老公這時卻走過去,抱了抱她溫柔的說沒事的,沒事的。

我氣得渾身發抖,老公太過分了,居然不忌諱在女兒面前對另一個女人這麼親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