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破裂的婚姻不該繼續嗎 如何挽回破碎的婚姻

破裂的婚姻不該繼續嗎?

首先要先搞清楚是婚姻破裂,還是愛情破裂?婚姻破裂就不會因為小孩而留下。是愛情沒有了吧,如果愛情沒有了,

還有親情麼?有親情就可以繼續。愛情是一種相互索取的感覺,你會要求他做這個那個,他做不到你就會覺得他不愛你了,你們兩個破裂了。

但是親情不會,親情是相互支持,你可以允許他做什麼,他如果想做什麼,你會支持。早上初升的太陽,晚上掛起的月亮,每天都會很自然,你不會要求這個太陽今天在東邊,明天又在西邊。

你的不舍,說明你的猶豫,說明你應該選擇繼續。因為你有親情,但是你的物件現在做的並不讓你滿意。那麼教你你一種方式,放寬心。別太在意他做什麼,做好你自己。因為你現在注意力全在他身上,所以你越來越看不慣,越來越不順。

先別急著離婚,建議先分開都各自冷靜一下再做決定!

一、冷靜思考,理智應對。

當一件壞事發生,你痛哭流涕,傷心欲絕,甚至打破砂鍋地去質問對方,往往只有兩個結果:撒謊騙你或者各種狡辯。因為絕大多數人,是沒有膽量直面怒火的,更不願承擔分手的輿論責任。所以,你想尋求答案,能聽到的永遠不是真正的答案,

而是別人編造的謊言。

二、改變自己,真愛對方。

如果想擁有幸福的婚姻,一定要相信愛情。什麼是高品質的婚姻?每個人的理解都不一樣,在我看來,婚姻的狀態有很多種,但是讓人舒服的婚姻,一定都是有愛的。我們愛一個人,真正的原因,

只想尋到一個靈魂伴侶。所以,如果愛對方,就要抓住時間來陪伴對方,讓對方感覺到你對他的愛,請靜靜的陪著他在一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