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解決婚姻問題比較妥當 對婚姻成敗起十分重要的作用

1. 婚姻問題-溝通問題幾乎所有的婚姻問題都源於無法溝通。解決辦法:騰出時間。和你的伴侶進行一次真正的約會。如果你們住在一起,

那就等孩子們都睡了後,把手機調成震動,讓電話留言機接聽電話,和他(她)促膝長談。 如果你無法輕聲和你的伴侶進行交流,選擇安靜的公共場所,如圖書館、公園、餐廳,因為如果你在這些地方大聲說話,你會感到尷尬的。 制定一些規則。如不要在工作的時候打擾對方,禁止說一些:「你總是……你永遠不……」之類的話。 交流的很大一部分是聆聽,所以和伴侶交流的時候,不要亂寫亂畫、看手錶或摳指甲,要讓對方覺得你在集中注意力聆聽。2. 婚姻問題-金錢問題很多婚姻問題在婚姻誓言前就已經產生了,比如金錢,從你們開始計畫婚禮的費用的時候就開始了。解決辦法: 坦白告訴伴侶你現在的財務狀況。吵架的時候不要涉及金錢的話題,
抽出時間心平氣和地討論金錢問題。承認雙方肯定有個人是節約型,另外一個人是浪費型,而且這對雙方都有好處,可以互補。不要隱瞞債務和工資。將財政檔,包括最近的信用卡帳單、存根、銀行結單、保險單等都明瞭化。不要責備對方。建立一個包括存款的共同帳戶。確定哪方支付每月的帳單。允許對方有獨立處理自己的金錢的權利。 制定短期和長期計畫,你可以有個人計畫但是也應該有家庭計畫。 為你們的父母養老做個財政計畫。

3.婚姻問題-信任問題解決辦法:始終如一、準時;做你說過會做的事情;不要對你的伴侶和別人撒謊,即使是善意的謊言;做到公正,即使是在吵架時;重視別人的感受。即使你不同意你的伴侶的想法,也不要忽視他(她)的感受;在你說過會打電話的時候打電話;打電話告訴伴侶你會晚點回家;擔負自己應該擔負的工作量;有什麼事情不對勁的時候不要反應過度;永遠不要說你無法收回的話;不要揭開傷疤;尊重伴侶的隱私;不要嫉妒;做一個優秀的聆聽者。

4. 婚姻問題-沒有把婚姻放在心上如果你希望你的婚姻生活繼續下去,要讓其時刻成為焦點,而不僅僅是在你回答“我願意”時。解決辦法:做一些你們第一次約會時做的事情。如一個欣賞的手勢、稱讚對方、一整天都和對方聯繫、顯示出你對他(她)的興趣。 計畫在晚上浪漫地約會。尊重對方。

5. 婚姻問題-衝突、爭吵偶爾的衝突是無法避免的,但是衝突爭吵過多就需要解決了。最好是雙方以和平的方式解決問題。如果你的反應仍然會讓自己不開心,會傷害自己,何不改變一下呢?付出一點,收穫很多。如果自己錯了,就要道歉,雖然很難,但是你會收到意想不到的驚喜。6. 婚姻問題-家務事分配現在很多夫婦雙方都在外面工作,所以公平地安排家務事是很重要的。解決辦法:有序安排家務事,清楚自己在家裏負責什麼事情。公平分配家務事。 共同商量解決辦法。如果你們都不喜歡做家務,可以考慮雇人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