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挽回破裂的婚姻呢 小技巧教你如何挽回夫妻的秘笈

在眾多的離婚案中,有的確實是感情已到了徹底破裂的地步,非離不可。為了挽救婚姻,有人嘗試一種新辦法:“試離婚”。也就是在兩個人都同意離婚的情況下,

不急於從法律上履行離婚手續,只是在生活上先“離”一段時間,使雙方在遠離婚姻生活的環境下,體驗沒有“另一半”的生活;同時也使雙方能夠冷靜地對婚姻進行反思,對他或她進行再認識,給婚姻一個緩衝期,再決定是離還是不離。修復婚姻,努力一試容忍對方試離婚期間,要閉上一隻眼,容忍對方的過錯。有些夫妻婚後竭力想改變對方,使對方的性格、愛好和自己趨於一致,結果往往事與願違,不但不能改變對方,反而加大雙方心理上的距離。面對差異,理智的選擇是容忍。夫妻相處中的這種寬容,可以緩解生活矛盾,深化愛情,同時,還要注意改變自己性格及習慣中的某些缺點。因為改變自己總比改變別人容易得多,在生活的愛好及習慣上適當遷就對方,
不僅可以消除許多磨擦,而且能促進夫妻關係和睦。

避免衝突,試離婚期間,最好不要批評對方。即使要說幾句,也要以溫柔的聲調,因為溫和的聲調有利於心理溝通,能夠消除逆反心理。

不要在心情不佳或雙方爭執不下的時候斷然做出任何決定,要等事過境遷之後,再心平氣和地去處理。主動求和試離婚時,幽默和自嘲是主動求和的最佳方法。若是自己做了錯事,要主動請求對方原諒。一般來說,矜持是女人的天性,男方應主動一些,放下男子漢大丈夫的臭架子,給女方賠個笑臉,說句好話。這樣,再頑固的“堡壘”也會不攻自破。開誠佈公在當面交談之前,你需要一支筆和一張紙,把你們生活中造成婚姻危機的問題一一列出,哪怕是最小的問題也不要放過。

當你準備好平靜的心情和分析好所有的原因後,你就應該主動提出談話。談話要在沒有第三者的場合下,要開誠佈公,把一切有可能的問題都擺在桌面上。請人幫助有些夫妻為了維護自己的自尊心,不輕易向對方妥協,堅持要讓對方主動找自己說話。這種情況下,最好用請人幫忙的辦法,比如找一個對雙方來說都有一定威信的朋友來主持一次對話,你呢,順勢借梯下樓,主動承認錯誤,

證明自己是一個知錯會改並且通情達理的人。這樣,對方還有什麼理由不跟你和好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