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單身貴族如何相親約會 告別聖鬥士

首次見面一定要讓他選地方作為女人如果你第一次就在對方面前表現得太有主意,這樣他會覺得你的控制欲太強,如果他在電話裡問你想在什麼地方見面,

這時候你可以讓他選地方,又能給人小鳥依人的感覺。一定要比他晚到幾分鐘如果你相親約會,如果你比對方到的早,別人會以為你特別著急把自己嫁出去,如果他提前到了,那你正點到就好,如果他正點到,那你就可以晚兩分鐘到。點菜是個技巧兩個人相親見面,一定免不了在飯桌碰面,因此點菜是一個技巧哦。如果對方的財力雄厚,你點很貴的菜他會覺得你不夠賢慧,如果你點太便宜的菜會覺得你上不了檯面,給大家的建議就是可以點一個青菜,這樣不會出錯,飲料可以點水果汁或者優酪乳。少說話多微笑。要記住非常重要的一點,言多必失。

哪怕以後他覺得你是個話癆,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只要做到少說話多微笑就好。如果對方實在太不愛說話,而你又看上他了,就引出幾個話題,如果他還是不怎麼說話,你就講個笑話給他,要這樣說:“要不,我講個笑話給你吧,你不許不笑哦。”即使你講的不好聽,他也會覺得你很可愛。

避開敏感話題。如果你第一次見面就問對方以前交過幾個女朋友,與上一任女友是怎麼分手的,這樣會顯得你太八卦。如果他反過來問你,你可以委婉的拒絕,並示意下次告訴他,這樣就能給他你想繼續交往下去的暗示,還會覺得你很害羞哦。

相親之前,

一定要清楚對方。不能以自身的想像去評定一個人,也許10年前是個大胖子,但10年後說不定就是花樣型男了喲!還有不熟的媒妁之言萬萬不可輕信“--記住這句話,媒人總忍不住受撮合”的心理驅動而誇大其詞。相親之前先努力找兩件開心的事情,讓自己心情hight起來。心情是最好的化妝品,不是嗎?要化個淡妝這是誰都知道的,不要刻意地去做頭髮和裝束設計,儘量做到整潔、大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