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情人節相親約會必勝攻略 單身男女口袋必備法寶

做好準備

相親約會前最不能少的就是準備,都說機會是留個有準備的人,只要做好的了一切準備,不怕應付不來。男生方面首先錢財要滿滿的,

遇到女孩喜歡的東西不能買下送給她,豈不是顯得小氣。特別是吃飯時,高檔的餐廳一看就腿軟不敢進,低檔的又不願意去,兩手一攤,抓瞎了,給女孩留下了極為不靠譜的印象。所以錢包方面一定要充足的。

邀請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就是邀請了。別看邀請是個很簡單事情,其實也是有學問的,怎麼開口邀請,邀請之後不會被拒絕,這是男生需要學的地方。首先,你要詢問對方是否有時間,害怕對方會不答應的話,簡約隨意一些不要太拘謹,這樣女生也會放心一些,假如是真的沖著這個日子刻意準備的,反而會嚇跑對方。所以隨意下,之後在製造一些驚喜,來個出其不意,反而會有不錯的效果喲!

新意的約會

不是有錢才叫約會,約會不論有沒有錢,而是論新意來的。有錢沒錢不是照樣過日子嗎?只是花點小心思,屌絲們的約會也變得很不一樣的。重點是女孩和你共同第一次完成的,能夠大大增強你們之間的好感,第一次的印象總是最深刻的,難以磨滅。

定情

最後一個就是表白,別一頓飯吃完了,結果都沒有做到,那整個鋪墊都是白費的。如果是互相有好感的情況下,女人都是喜歡有勇氣做決斷的男人。第一次接吻後,別傻了吧唧的問問,相比彬彬有禮的請求,女生更傾向于男人直接強吻。在接吻時,相比彬彬有禮的請求,女生更傾向于男人直接強吻。強吻看去有些粗暴,反而女生其實會更喜歡這種,但實際上男生卻承擔這一部分的責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