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單身久了易得單身病 快點拋棄單身貴族的身份吧

經常聽到有人說:單身久了,就不想談戀愛了,就會習慣一個人的生活。這種想法真是太可怕了,你可能是得了單身病。女孩子就應該渴望浪漫甜蜜的愛情,然而很多女孩因為各種各樣的問題,錯失愛情,沒有抓住談戀愛的絕佳機會。這樣下去就會心理也會出毛病的啦,小編今天就告訴你患單身綜合征的表現有哪些,不要再做單身貴族了。

1.傲嬌病
傲嬌病表現為平常態度高傲,說話毒舌,但會害臊地黏著人。最重要的就是口是心非。傲嬌病患者就算找到自己非常喜歡的男孩子也開不了口,怎麼都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主動不起來怎麼辦啊?單身久了,此病就會越來越嚴重的,喜歡也會說成討厭,更是害怕被對方的拒絕。

2.負能量
單身的人一看到人家一對對小情侶秀恩愛,就會負能量爆表。其實就是羡慕嫉妒恨,老是嘴上自稱單身汪,詛咒燒死秀恩愛的情侶。還會成群結隊召集一片單身汪,負能量滿滿。

3.佔有欲
這種病症最多了,眼看自己的閨蜜找到男朋友了,自己孤苦伶仃孤家寡人,恨死他們的心都有了。時不時說說人家男朋友的壞話,再冷嘲熱諷對方一下,或者整天拉著閨蜜,不讓她男朋友和她有單獨相處的時間。有此症狀者說明你真的有很長時間單身了,都把精力放在了朋友上。

4.健忘症
單身久了,你就會忘記戀愛的感覺,也會忘記自己到底單身多久了。更嚴重的想不起來前男友是誰,連當時喜歡的理由也不記得了。反正關於戀愛的一切在腦袋裡就是一片空白。

5.無聊病
下載了很多的社交軟體,然而裡面並不會有讓你心動的人。刷微博大概也只會轉發刷個哈哈哈哈哈,通訊錄裡面可能也是女生比男生多出好幾倍。盡是幹一些無聊到不能再無聊的事情,看到很多單身汪,還會很欣慰地表達下安慰。

6.綜合症
單身、單身、單身,到情人節最痛苦了,時間久了,就會開始念叨可能就永遠單身下去了,一輩子都要孤苦伶仃了。這樣的想法是非常可怕的,姑娘們千萬不要自暴自棄啊!要想想美好的事情,該打扮的打扮,該玩的玩,該開心的開心,總會遇到你的另一半,不能放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