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安慰被親人傷害的經典話語 小編為你搜羅經典安慰人語句

爸,有些人常常因為憂慮過度,而導致自己精神失常;有些人卻因為麻木不仁,造成自己對任何事情都無動於衷。前者常為尋找理性而痛苦,

因聰明過頭而衰亡,愚蠢的根源在於什麼都懊悔。後者不知悔恨為何物,整天稀裡糊塗地生活,活著與死去沒有什麼區別。
沒有一副畫是不被別人評價的,沒有一個人是不被別人議論的。自己要是沉默寡言,有人會指責“城府很深”;自己要是善於健談,有人又會指責“誇誇其談”;自己要是讚美別人,有人會指責“別有用心”;自己要是善意批評,有人更會暴跳如雷,認為“多管閒事”。
弟,光看別人的臉色,自己還活不活,擁有自我,又不囿於自我。
姐,為什麼不能心平氣和地生活?關鍵是沒有及時驅趕心中的惡魔。因為心存邪-惡的念頭,就不會理智地克制自己,經常會做出悔恨的蠢事。因為沒有及時清掃心靈的灰塵,意志薄弱者就會不時掉進深潭。
因為時常鬼迷心竅,就會讓愚蠢蒙蔽雙眼,進入錯誤的岔道還不知道。
心中有惡,就會心神不寧,去惡念。

姑說,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哥說,常有人感歎,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生活貴在有張有弛。心累,使人長期陷於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
心別太累,學會解脫自己。
表弟,你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何必為莫名的憂慮而惶惶不可終日。過去的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再怎麼悔恨也是無濟於事。未來的還是可望而不可及,再怎麼憂慮也是會空悲傷的。今天心、今日事和現在人,卻是實實在在的,也是感覺美好的。當然,過去的經驗要總結,未來的風險要預防,這才是智慧的。
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

表姐,你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偶爾的抱怨發洩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無休止的抱怨只會增添煩惱,只能向別人顯示自己的無能。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麼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
而且別人跟著也倒楣。抱怨沒有好處,樂觀才最重要。
我們常常無法去改變別人的看法,能改變的恰恰只有我們自己。壞的生活不在於別人的罪惡,而在於我們的心情變得惡劣。讓生活變好的金鑰匙不在別人手裡,放棄我們的怨恨和歎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