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老公道歉要原諒嗎? 13個方法告訴你是否原諒

1.首先,你要想清楚,你是不是還愛這個人? 如果沒有發生過這個事情,他在你心目中是什麼樣的男人? 不過,我從的你描述你可以看的出來,

他平時對你很好的對吧,所以我要說的是。

2.你愛他,就原諒他,包容他。拿出你寬容的胸襟去原諒他。真正的原諒是發自內心的告訴自己去原諒,不是嘴上說原諒了,然後平時又把這個事情拿出來,提出來,自己痛苦,讓對方也痛苦。

3. 真正的原諒,就是永遠不要再提這件事情,給他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也許你心裡總是會去想他和那個女人的事情,但是你要克制,你要慢慢克服自己。如果你堅強,如果你希望原諒之後你們的未來過的更好,你就必須要做到這一點。

4.並且保持一如既往對他的信任,至少你要讓他感覺出來你對他的信任,如果你還是三天兩天懷疑他,檢查他的手機或者錢包,那就很沒有意思了。

也是對他的傷害,更是對你自己的。 

5.只要你可以真正的做到去原諒,去寬容他,一定會換來幸福的。 

6.不要被那些什麼“一次不忠什麼百次不容的話”威脅自己。

7.愛一個人最基本的事情,就是要信任那個人。 

8. 人生的路還很漫長,不要那麼悲觀和絕望。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實力和魅力。你要懂得:“今天我原諒你是因為我愛你,我愛你和孩子,並不是代表你可以再次傷害我,不代表我離開你就過不下去,不代表我不能選擇更好的生活”。你要抱著這樣的信念去經驗你們的婚姻。

9.改變自己的缺點,給老公多一點關心,和關愛。

10.男人都喜歡有休養、浪漫、溫柔的女人的,沒聽說哪個男人喜歡女人管住自己,粘自己的。你適當的關愛和對他的放心,會給他更多的鼓勵,為你的寬容而感動。自己更要變的美麗起來,把情敵當成學習的動力 。 

11.如果再有一次發生,告訴自己:離開他,不值得下去。

12.你想通這些就足夠了。

13. 記住,今天我選擇原諒你,我就要對得起自己的,我就要真心的去原諒你,永遠不要再提,自己告訴自己堅強的去面對,不是因為你多麼優秀,而且是我愛你,我知道你也還愛我,給對方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讓相愛的人繼續再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