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出軌值得原諒嗎? 兩種情況讓老公服軟

老婆出軌怎麼辦?如果一個男人遇到老婆出軌這種事,應該採取什麼樣的對策?這是一個千百年來在婚姻中不可回避的問題,

新聞報導中也經常有妻子紅杏出牆的話題,但真正面對這個問題的男人,心態無論如何也無法輕鬆。社會輿論對於女人來說,遠遠比對男人嚴苛。我們承認,戴綠帽子是很傷害男人們面子和自尊的事情,可是對於出軌的女人,是否就非得因為一次出軌而全票否決呢?但是,有這樣一種幸運的女人,即使她出軌了,依然可以得到老公的原諒與倍加呵護。那麼如此受寵的幸福女人會具有哪些特徵呢?神星在1宮以及智神星在10宮或者6宮的女孩——出軌後會獲得老公的原諒(2個條件同時存在)。這樣的女人如果出軌,只要稍加說明,做一些補償,基本上老公原諒她的幾率是很高的。

婚神星在1宮的女人通常在兩性關係裡老公會特別的疼她!會很呵護她,會顧及到她的情緒,如果她很委屈或是不高興的時候,這個老公會討她歡心,會做一些事情讓她感動。如果女孩子的智神星在10宮或者6宮其實會出軌的,但是她出軌不見得是跟男孩子上床,就是和他約會啊,兩個人關係有點曖昧等等之類的。

這兩種情況都具備的女孩子,如果出軌後她跟老公懺悔,或是表示“我要回到你的身邊來,我要斬斷過去……”老公還是會原諒她的。

智神星在10宮或者6宮的女孩子,她的老公天生心軟,只要和老公來“軟調子”,他會接受你的說法。另外他的老公會經常在外面奔波,
陪她的時間不多,萬一東窗事發,教這個女孩子一個辦法,你只要跟老公說,都是因為你很少陪我,是別人經常約我吃飯看電影,才發生這種事情,以後再也不會這樣做了!要和老公撒嬌,第一要軟調子,還要說是老公造成的,第二就是要後悔。一定要二者兼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