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都很享受被很多男人追嗎? 兩招教你追到心儀的姑娘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

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幸福就是跨過挫折這道坎。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尤其當自己心儀女生被多個男生追的時候,就感覺更加苦惱了,看看追女孩兒的秘技吧!

一、膽大、心細和臉皮厚蹬自行車沖紅燈看著員警招手你還照去不誤,

拿部沒裝膠捲的相機到不准拍照的地方,比如時裝專賣店等地猛拍,保安過來你還“據理力爭”。這類事你不能多幹且可能會有不少麻煩,但絕對可以鍛煉膽量。女孩子喜歡膽大的男人。記得你心中的女孩每天梳什麼髮式穿什麼衣服裙子襪子等等,直至比她自己還清楚她的裝備和習慣。膽大而心細的男人,女孩子更喜歡。選擇大廳演唱卡拉OK,不怕起哄不怕被人扔蕃茄,全場人都嚇跑了你仍津津有味地堅持下去。“臉皮厚”這個字眼不大好聽,但它是膽大的基本功之一。

二、果斷、機智加口才吃大排檔十分鐘內點齊八菜一湯,星期天去哪裡玩兩分鐘內提出十個方案十秒鐘內做出抉擇,而且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決不後悔。黑的說成白的,假的說成真的,美的說成醜的,並且振振有理理直氣壯,以此訓練機智;看轉播球賽把聲音關掉親自解說,要求繪聲繪色而且絕不能比球飛的速度慢,以此訓練口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