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一個人的生活很享受 為什麼現代很多女生喜歡單身

對於現代很多人而言都喜歡單身,就身邊很多女士也選擇了單身。一個人選擇單身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一個人的生活無拘無束,

因為感情受挫不想再戀愛,又或者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所以選擇單身。那麼,女人單身,是因為錯過還是過錯呢?

小編身邊有位好閨蜜,如今已經年過三十了,卻一直單著。每次逛街或者吃飯聊天的時候,都會和小編抱怨其父母總是逼她相親,她表示很無奈,說她感覺一個人的生活是種享受。但其實,她是有過一段感情史,因為受傷後不想去喜歡別人了。

小編的這位閨蜜是個很重情的人,之前有個男朋友談了三年,兩個人從校園到社會一直感情很好。她長相很不錯,身邊也有很多追求者,但她從來都是置之不理,因為心裡只有她的男友。可參加工作後,兩個人進入不同的公司上班,每天白天都在忙自己的工作,

晚上回去後也是個玩個的手機,要不就是因為工作的勞累早早睡了。

就這樣,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她感覺兩個人的感情很牢固,就算生活有些無趣也不影響。但有一天,她發現男友接電話當她的面要不就是直接掛了,要不就是走到陽臺或者廁所。女人敏感大家都知道的,尤其是很多時候的第六感。這時候的她開始懷疑有些忐忑。

直到有一天,公司停電下班早,她便下班去男友公司樓下等,本想給男友一個驚喜,而男友卻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在男友下樓出公司,看見和一個女生摟抱著出來,舉止親密。

因為閨蜜是個較理智的人,當時沒有給男友難堪,自己一個人回家,在男友回家告訴他所看到的,男友也承認了。

並說到和她沒有了激情,而這個女孩子卻能帶給他甜蜜感,有想要的欲望。

雖然不舍,最後選擇了和平分手,看似很體面,但心裡卻留下了陰影 。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很多東西和回憶不是說忘就能忘記。之後的她專注於工作,就是為了讓自己活出更精彩的一面。

那麼,分手後女人應該怎麼走陰影呢?

女人提升自我的方法給自己一個定位

分手的你應該振作起來,他的過失你應該慶倖,值得你擁有更好的。所以,你應該讀懂自己的內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給自己一個合理的位置,遇事不急躁,冷靜思考後行動起來,明白自己怎麼做最自己更好。

學會時尚提升自己

都說女為悅己者容,也就是女人會為喜歡自己的人打扮,但其實,就算單身的你也應該漂漂亮亮的出門。學會打扮好自己,追求時尚跟隨時代的腳步。努力提升自己的修養、素質和文化。讓自己由內而外變得美麗、時尚有魅力。

內外兼修最美

學會愛自己才能好好愛自己的阿基人。所以,入得廳堂下的廚房的女人最賢慧最魅力。

所以,工作時候的你認真負責,閑餘時候的你可幫家裡打掃衛生做做家務也是不錯的修養。

獨立自主不依賴誰

你應該是自己舞臺的主角,而不是遇事無主見總是聽取他人的意見來做抉擇。女人應該自強起來,有自己的獨立空間,經濟來源,喜歡的東西通過自己的努力擁有不是更好?!

做一個自信自愛的女人

作為一個女人,樣貌是天生的,可能不漂亮沒有很優秀,但你不可以不自信。努力提升自己的自信,陶冶情操。平日好好保養打扮自己,可以保持運動,培養自己的特長和愛好。

所以,女人啊,如果有人辜負了你,你更應該強大起來,因為最好的總是在往後的不經意間出現,一旦到來,你應該爭取好好把握,而不是錯過!

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餘生,你都應該好好愛自己,才有能力好好愛別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