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據說很多男人都很討厭女人做這5件事

我們都說愛一個人要會包容,也要接受對方好與壞,但是,每個人的忍耐程度都是有限的,就算是男人心愛的女人,也會偶爾讓他有種抓狂的衝動。

你知道男人最受不了女人的哪些行為嗎?一起來看看吧。

1、覺得掙錢養家是男人一個人的責任

有很多女人都希望將來的結婚物件能夠努力賺錢養家,而自己只要負責貌美如花就好了。殊不知,帶著這樣思想結婚的女人早晚會被丈夫嫌棄。因為男人戀愛時確實是看臉就好,但是,結婚後他們會希望自己的妻子能夠為他們分擔家庭的壓力。

2、逼他在家人和妻子之間做選擇

女人心甘情願和一個男人結婚,心裡一定是愛著他的,但是愛著他是一回事,能不能愛他的家人又是另一回事,就拿千古難題——婆媳矛盾來說,夾在中間的男人有時候就是個受害者,他就算再愛妻子,也不可能拋棄母親吧。這個時候逼他做選擇的你在他看來也是很可惡的。

3、不尊重老公,不給他面子

男人把面子看得比生命還要重要,他就算可以忍受你在家裡讓他跪搓衣板,他也不能忍受你在別人面前指責他、數落他。一個會為男人面子著想的女人會讓男人在心裡默默感激。

4、覺得男人有錢就變壞,所以把他的錢包抓得太緊

女人結婚後,最怕的當然是老公在外面花天酒地,找小三。所以很多女人為了管住男人,就牢牢把握財政大權。連男人偷偷藏一點私房錢都要鬧上天,殊不知,這樣會讓男人很壓抑,特別壓抑。

5、把男人當成洩憤的工具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應該要學會照顧對方的感受。不要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到家就把氣撒到對方身上,

這種莫名其妙的行為會讓對方非常的憋屈和反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