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自古姻緣天定有哪些? 男人娶4類女人能助你事業成功

婚姻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人是一心不可二用的物種,尤其是男人,如果為家庭傾注太多,事業上註定會碌碌無為。為此,一個能將丈夫放養且懂得如何放養的女人,

才有可能助丈夫在事業上成功……

婚姻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人是一心不可二用的物種,尤其是男人,如果為家庭傾注太多,事業上註定會碌碌無為。為此,一個能將丈夫放養且懂得如何放養的女人,才有可能助丈夫在事業上成功。每個人都不洗被管的太嚴了,尤其是男人,男人只有足夠的自由,才能把心思放在事業上,那麼什麼樣的女人可以幫助男人事業成功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

一、具有絕對獨立的生活空間,和丈夫之間近乎無性別差異

當一個女人將所有的事情依附于丈夫時,此女就會想法設法將丈夫拴在身邊,那怕是丈夫下班後遲回一小會,就會電話催促不停。遭遇這樣的女人,

男人每天只會將更多的時間用在‘如何討好’老婆的層面,沒有太多的精力去拓展人際關係。

一個懂得生活獨立的女人,不會將時間與心思全部寄託在男人身上,也不會因為缺少陪伴就大發脾氣,她們能夠積極站在男人的角度想問題,給予他們幫助與關愛。

縱覽那些事業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是一個‘漢們’般的老婆,該類女子會給丈夫‘兄弟’般情懷,在丈夫事業奮鬥的過程中,懂得奉獻與付出,而不是矯情與索取。

二、具有吃苦耐勞精神,丈夫忙碌時會毫無怨言的擔負家庭重任

看過很多成功男士的回憶錄,其中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對妻子的愧疚。

成功男人都會對工作癡狂,那麼,他們陪同妻兒的時間就相對較少,在他們眼裡,並非妻兒不重要,而是他們想通過努力來證明自身價值的同時,也能給妻兒帶來更豐厚的物質生活。

真正為自己事業做打拼的男人,也不會隨便的沾染惡習,他們工作的時間都不夠了,還哪有時間去找情人?

為此,女人在丈夫為事業奮鬥時,

一定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將家務事和子女的教育儘量做到完美並無怨無悔。

付出和擁有是均等:在丈夫奮鬥那些年,操勞的女人會收穫丈夫成功後的感恩;在丈夫奮鬥那些年,總抱怨丈夫眼裡沒妻兒的女人,在丈夫成功後,會將勝利果實和小三一起分享。

三、具有耐得住寂寞的情懷,能夠用大女人思想包容丈夫的應酬

夫妻之間應該具備:陪同、信任、忠誠。

普通女人:如果一天沒見丈夫面且丈夫沒主動打電話,就會和丈夫生悶氣;或者給丈夫打電話,丈夫因忙碌,在電話裡只草草幾句話就掛電話,一樣會生氣。此類女人,因為沒有大女人的包容,所以,也不可能造就大富大貴的丈夫。所以,此類女人,又怎好意思說丈夫沒本事?

普通女人:是耐不住寂寞的物種,面對丈夫長時間不能陪同在自己身邊,就會對丈夫各種抱怨,更甚至會給丈夫戴綠帽或難忍寂寞隨即提出離婚。

普通女人:開心于丈夫每天能準時回家陪自己,從不考慮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需要朋友的幫襯,一旦女人禁錮了丈夫的交際,就等於禁錮了丈夫在事業上成功的可能。

所以,成功男人背後站著的一定是一個大女人。

、具有不拘小節的覺悟,對工作狀態下的丈夫能給予充分的信任

生活中,我們都會有不同性格的朋友。我想,對於大多數人而言,特不喜歡那些每天愁眉苦臉且抱怨自己各種不順的朋友。因為他們消極的思想會影響你原本快樂的情緒。夫妻之間又何嘗不是如此呢?人生,原本就會經歷很多苦難,有些苦難需要獨自承擔,又何必芝麻大點憂傷都要說出來並給別人帶來負能量?

女人需要不拘小節,當然,女人的豁達一方面源于女人性格本身,另一方面來源於丈夫平日的表現。為此,男人想讓老婆給予絕對的信任,首先要做的是不要背著老婆在圍城外沾花惹草;其次,男人可以為事業忙碌,但是,忙碌之餘,千萬別忘記回家的路。

所以,男人事業能否成功,一方面取決於男人的膽識、抓機遇的能力、能否吃苦;另一方面也取決於男人能否娶一個偉大的妻子。

介於此,想告誡那些丈夫事業平平的女人:可曾想過,你在你丈夫奮鬥的路上,你曾因矯情拖了他的後腿?

首先要做的是不要背著老婆在圍城外沾花惹草;其次,男人可以為事業忙碌,但是,忙碌之餘,千萬別忘記回家的路。

所以,男人事業能否成功,一方面取決於男人的膽識、抓機遇的能力、能否吃苦;另一方面也取決於男人能否娶一個偉大的妻子。

介於此,想告誡那些丈夫事業平平的女人:可曾想過,你在你丈夫奮鬥的路上,你曾因矯情拖了他的後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