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論單身狗好處有哪些? 盤點單身的好處

雖然我不是光棍,可最近總是羡慕那些“單身狗”們,簡直是羡慕嫉妒恨,話說,單身的人們總是在諷刺我們這些戀愛的人,可卻不知道,
在我們這些人眼裡,你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單身
想吃什麼吃什麼
1.你以為戀愛的的人們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嗎?肯定不可以。或許你認為吃飯的時候有個妹子陪你,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可當你每天被“隨便”回應,你問她想吃什麼,“隨便”;想喝什麼,“隨便”,這時我們快崩潰了,每天挖空心思、費勁腦細胞想的都是吃什麼!
2.單身的人們啊,每天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喝什麼就喝什麼,沒有人對你說“隨便”二字,你也不用費盡心力去取悅對方,“她到底想吃什麼啊”;“吃這個她不會不高興吧”········你沒有這方面的困擾,慶倖吧!

閒置時間無人打擾,自己安排
單身狗們總是用有色眼光看待戀愛男女出去玩耍,卻不知,我們也正在暗暗不爽你們。本是一個週末,本想睡個懶覺、窩在宿舍看個電視節目,休息一下,結果,被身邊那位叫走逛街,太陽公公在頭頂,曬死了。你還不能說你累了,因為對方正在興頭上,你怎麼忍心讓她不高興呢!

單身狗們就不一樣了,在週末空閒時,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人打擾你。你寂寞了,可以喊著別人一起玩耍,擼啊擼、地下城、夢幻西遊,玩通宵也沒人管你。累了,可以自己抱著個電腦看個電影或是電視節目,啥都行,不用怕被別人喊你,因為你好自由!
想怎麼懶就怎麼懶,沒人管1.如果你身為一個戀愛人士,
作為男方的你可以表現的很懶嗎?要知道,你得給女方留下一個好影響,要知道,“懶”也意味著“爛”,意味著你要完蛋了。所以,勤快才是王道!在外面,你要幫忙提包;在家裡,你要打掃衛生、收拾房屋,髒活累活都是你的,真的就是這樣!
2.而單身人士們,想怎麼懶就怎麼懶,誰管你!反正也沒人問,你也不需要討好誰,多好啊!房間髒了,不收拾又怎樣,who care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