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追一個忘不了前任的男人呢 怎樣和忘不了前任的男人相處

怎樣追一個忘不了前任的男人?

即使曾經愛的再深。也沒有忘記不了的人。或許會在心裡有一份回憶。追那種男生。只有讓他去習慣你的存在。

但是你要做好思想準備。因為那樣會很受傷。有一種挫敗感、真正喜歡他的話。就大膽的去展示你的愛。時間會抹滅一切的。

所謂的忘不掉是他沒有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招術:你陪他聊天,聽他說他的過去,表示出對那些事情的喜愛以及嚮往。總是接觸,體現出你的善解人意以及對他的好感之後。就是淡上幾天,不主動聯繫他。若他習慣了跟你一起聊天就會主動約你了,他就是心急了。這個欲擒故縱要是不奏效的話。基本上就是沒什麼希望。還想堅持,就是找個機會真心的來一次表白。

準備接受新男朋友時, 有時會但是他會不會放不下前女友,但是又不能說出來怕傷感情。小編今天帶來談戀愛秘訣,讓你輕鬆瞭解哪三種男人最念舊,

是不是忘不了前女友。

談戀愛秘訣:三種男人最念舊忘不了前女友

花心男

特徵:

花心男就是平常大家所說的花花公子,穿衣打扮喜歡穿花的,說話也喜歡說一些花言巧語的人。這種人很容易被人誤認為紳士,但從他看你的遊移目光中和笑起來的浮誇嘴角裡你能明顯感覺到他的不可信任。

對策:

碰到這樣的男朋友,如果沒有真感情,那就趕緊放下吧!與其到後來傷心,不如快刀斬亂麻。飛起一腳踹了他!與其不斷花力氣和他的ex們周旋,還不如花力氣重新找一個Mr Right。即使找不到你的MrRight,成為他的ex(前女友)讓他的她對你耿耿,也好過讓你對她們耿耿要輕鬆有趣得多。

談戀愛秘訣:三種男人最念舊忘不了前女友

柔情男

特徵:

有的男人跟女人一樣,心很軟弱很善良,但是這在感情裡並不是優點,反而會給你帶來致命的傷害。柔情男恨不能成為照顧天下女人的第一騎士,對這個怠慢了心會不安,對那個不周臉會不爽,不分重點地把他的每個ex都擺在了同一個位子上,

卻不知是你在幫他一起付房貸,是你在每天為他做飯洗衣還要自毀形象給他一個可愛的小寶寶。

對策:

對於男人軟弱,女人就得硬起來,不能跟他一起心軟哦,該交生活費就得交生活費,該幹嘛必須要做好。苛捐雜稅整死他!把經濟大權收歸己有,讓他就是心有餘也力不足。還可以經常問他要價錢不怎麼貴的禮物,讓他私房錢也沒的機會節約下來。每天多和他一起共進退,晚上可以找時間多和他交流交流,讓他沒空上網沒空思念,也就沒空剪不斷。

談戀愛秘訣:三種男人最念舊忘不了前女友

義氣男

特徵:

講義氣是大多男性很重視的一件事情,但是講義氣的男人卻不能給女人最可靠的安全感。義氣男肩膀夠寬,力氣夠大,眉毛夠濃,臉兒夠方。總以為只要和人上了床,就得一輩子把人照顧到底,弄得你突然發覺自從嫁給他後,你周圍的姐妹越來越多,雖然她們和你基因都不對,還不姓一個姓。

對策:

對於義氣男就得先軟後硬,軟硬兼施的情況下他一定會成服於你的。

人心都是肉做的,可以多用一些柔情蜜意哄死他!這種男人最吃不得軟功,你白天用言語安慰他,晚上用身體慰安他,偶爾憋出幾滴眼淚告訴他因為她們他傷你有多深,他保管跟你說他會如何對你好,說不定什麼狠毒的誓言都發得出,這時候,你要嗔笑,跳進他的懷抱,說你只有依靠他,讓他突然覺得如果不對你負責到底,他枉為一個男人。

即使分開後,有的男人也會時不時想起前女友,只能說這種男人是比較重感情的人。當然,偶爾想起前女友,並不能代表這個男人還想著複合,大多時候只是回憶起罷了,作為現任也無需太過小心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