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七夕有人表白怎麼拒絕呢 教你如何委婉拒絕

在生活中,漂亮的女生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困擾,有很多人像你告白示好,但你卻不喜歡,這個時候應該怎麼做才好呢?太過粗暴直接的拒絕有可能會傷害到對方,

讓他覺得沒面子。那如何拒絕別人的同時又能給對方留面子,還能讓對方死心呢?小編教你10種拒愛方式,告訴你如何拒絕對方。

如何拒絕對方的示愛 教你10種最給人面子的拒愛方式

1.直接告訴對方你拒絕他並不是因為討厭他,而是你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不能接受他的表白。這種拒絕方法乍聽之下覺得有點傷人,但卻能明白告知對方你拒絕他的原因,他會覺得那就沒辦法了,可以將傷害降到最低。

2.告訴對方你已經有一個認識並且交往很久的人,這個適合用在認識不久就向你求愛的人,這種方式是最適合的。

3.如果你們是朋友或熟人的關係,你可以告訴他你不想破壞兩個人之間好朋友的關係,

這個辦法對拒絕朋友和熟人最有效了。

4.告訴對方你還沒有從上次戀愛的陰影中走出來,現在還不想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這種拒絕方法很巧妙,會讓男性更容易接受。

5.如果你是單身,可以告訴對方你現在有比談戀愛更重要的事情做,

如工作、學習等。實在沒有的話也可以自己編一個,總之你要傳達給對方的意思就是不是因為討厭他,討厭戀愛,而是有比戀愛更重要的事要做,是身不由己。

6.告訴對方你對自己還沒有足夠的信心,像現在這樣的自己太不完美了,無論跟誰交往都恐怕會留下遺憾,你這樣的拒絕方式,很多男性就不會再強求了。

7.告訴對方你想等到互相真正瞭解之後再做決定,雖然這種拒絕的方式看似有點曖昧,但其實也是在向對方傳達我可能並不是你要找的那一類人的這一資訊。

8.告訴對方你現在還沒有過夠單身貴族的生活,這樣的拒絕不會讓他認為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而被你拒絕,能降低對他的傷害。

9.告訴對方現在的你 還沒有做好戀愛的準備。這樣對方聽起來也會覺得是因為時間問題導致你們不能在一起,而不是因為別的原因,他受到的傷害也會小一點。

10.如果以上方法都行不通,那就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訴對方不能和他交往,這樣他也會明白這是無可奈何的事,

畢竟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