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值得深交的9種朋友是什麼特徵 12種方法讓你判斷

1、激勵你讓你看到自己的優點;

2、提醒你讓你看到自己的不足;
3、維護你並能在別人面前稱讚你;
4、和你趣味相投;
5、能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6、能讓你全身心放鬆;
7、能讓你有機會接觸新觀點、新事物;
8、能幫助你理清工作和生活思路;
9、有好消息第一時間通知你。

朋友本不該有那麼重要,朋友又的確那麼重要。生命裡或許可以沒有感動、沒有勝利沒有其他的東西,但不能沒有的是朋友。 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書,它
朋友本不該有那麼重要,朋友又的確那麼重要。生命裡或許可以沒有感動、沒有勝利……沒有其他的東西,但不能沒有的是朋友。
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當人們都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時,朋友更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朋友就是在你犯下不可原諒的錯誤時仍站在你身邊的笨蛋
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
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 一張微笑著 憂傷著 凝望我的臉
8.我們微笑著說 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 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2.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