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備胎朋友是什麼意思 介於朋友親情愛情之間的第四種感情

在男女雙方的感情裡,除了“男朋友”和“女朋友”這兩種角色,還有一種人扮演著“備胎”的角色。什麼是備胎?從字面上的意思就可以看出來,

備胎就是“備用情人”的意思。做備胎的人,ta不是名正言順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卻是一個人在需要ta的時候就會想起ta,然後ta會被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在感情裡,做備胎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相信很多朋友一聽到備胎這個詞首先想到的是男女之間的關係,某個男的是某個女的備胎或者說某個女的又是某個男的備胎。可是備胎原來的意思是指備用的輪胎,是在後來才慢慢的就演變成了備用情人的意思。那麼到底什麼是備用情人呢?來聽小編解釋一下就很容易理解啦。我們先來假設一個對話,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沒關係,他不要你我要你。我願意當你的備胎。”這句話字面上看應該很好理解了吧。就是說,

有一個異性朋友,對你一直都很好,可是你們之間不是親屬關係,更加不是情人關係,而是介於朋友親情愛情之間的第四種感情。這個人心裡是喜歡你的,可是你們卻沒有在一起。就算你們沒有在一起,他還是願意在你的身後默默的關心你,在你受傷的時候馬上送你去醫院,在你傷心的時候給你安慰,在你失意的時候給你鼓勵。

也許曾經你拒絕過他的愛意,可是他卻很大方的和你說沒關係,願意當你的騎士一直保護你。在你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他會教你怎麼辦,可是當你和你男朋友和好如初,然後拋棄他的時候,他也不會有任何的怨言,因為他是愛你的。有聽過後補情人這個詞嗎?其實備胎就相當於後補情人,可是候補情人和備胎的用法不一樣而已。小編覺得備胎才是真愛呢,不過感情這種東西是不能勉強的。如果你真的願意當備胎一直等你愛的那個人,也許有一天你會真的得到他,也有可能你會看著她幸福。可是不管是哪種情況,備胎都會感覺到開心的。

即使你是有男朋友或者有女朋友的人,可是他還是默默的守在你的身邊,在你哭泣的時候,給你一個肩膀,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在意失意的時候,給你鼓勵。就算他明明知道你是有婦之夫,卻還是死心塌地的在你身邊默默的陪著你,
一直愛著你。所以小編覺得備胎才是真愛呢。如果你也有一個備胎,那你一定是個幸福的人,因為如果你被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甩掉之後,卻還有一個愛著你的人去替她愛你。如果你到了一定的年紀還是沒有找到自己心愛的人,不如就要了這個備胎吧。畢竟和一個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會比較幸福。但是感情這種東西還是隨緣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