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做一個分手不糾纏灑脫的女人 學會如何看待不能挽回的愛情

愛情最忌同情,分手後糾纏不休、哭哭啼啼就能挽回嗎?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更加不要糾纏不休,這樣才能讓他儘快清醒、想到你的好,

回到你的身邊。吃不吃回頭草,其實與馬的好壞無關。倒是和馬的情感歷程有關,感情一脆弱起來,再強硬的馬兒,也會吃回頭草。但凡兩個人分手,被動的一方總是苦苦糾纏,希望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再給這段感情一次機會,再給大家一次機會”。然後,所謂的“機會”,對於你糾纏的人,如同燙手山芋。好不容易狠下心來,絕情的話兒也說出了口,又要回頭生吞舊草,自然不心甘。何況,恢復自由身,春風得意,滿園芳草,撒野還來不及,哪有心情吃回頭草。所以,分手的時候糾纏不休的下場,通常都是讓主動分手的那一方,說出更絕情的話,做出更絕情的事情,他的一切目的就是讓你死心,萬劫不復。你越是不死心,越是哭哭啼啼,
越是讓他分得有理由,分得對頭:慶倖自己明智,要不和這個見人就流淚訴說的瘋女人過一輩子就慘了。其實,一朝分手,並不等於完全沒有了“機會”,只是需要時間耐心等候。也許,他驀然一回首,你還是一棵聰明美麗的草兒,說不準,他一口就把你吃了。

有朋友離婚的時候,心腸真夠狠,無論女方如何主動複合,他一口咬定,此生緣盡。並且與新歡嫩草打得火熱,完全忘記還有一個女人在為他傷心。然而,幾個月下來,新歡不新,嫩草也不過如此,他就開始念起從前那棵草的好來。只可惜,那棵草一絕望,另闢蹊徑,含恨嫁作他人婦,他後悔莫及。這一回,那才叫絕望,真的沒有了機會。說起來,不對的還是那棵舊草。她是多麼地渴望他回頭,然而,她沒有把握好時機。首先,她不該在分手之初苦苦糾纏,你追得越緊,他逃得越快。他不就是想自由嗎,你就讓他馳騁去吧。

要知道,這世界就這麼大,更何況天下青草一般澀。剛開始,還圖個新鮮,一到過日子的份上,就一樣麻煩起來。於是舊情湧上心來,他就會慢慢想起你的好來,如果你夠聰明,消息夠靈通的話,在他徘徊之際,及時出現在他的身後,讓他一回頭,就可以見到你,雙目傳情,回頭草就吃定了。因此,你再怎麼捨不得他,到了分手的時候,就大大方方地走吧。就當給自己放一次假,甚至可以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新馬。
大凡你玩累的時候,他也差不多累了,再適時出現在他的身後,你便成了珍貴的“回頭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