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分手後去挽回的愛情 才更刻骨銘心

有人告訴我愛都不愛了為什麼要去挽回,費那勁幹嘛?其實你是沒有深刻體會到愛情的含義。人一輩子不去踮腳夠你想得到的東西,你的生活的意義何在?當你回憶往事的時候,又有多少是值得反復玩味、回憶的呢?

那個你想要挽回的男人,為你,付出了多少?

曾經的他為了跟你在一起,每天要從很遠的地方打車來找你,為了讓你吃好吃的,自己也只是喝稀飯。後來也是那個為了證明自己多愛你的他,在雨裡淋濕了,第二天還感冒了。

甚至很多次,可能你們都會在一起吵架,事後就算他很正確,他也會放下自己的道理,

放下自己的感受來哄你。

但是,任何事情終歸是會有個盡頭的,一個人不可能無止境的受苦,一個人也不可能一直單方面的付出。

時間長了,人就會厭倦這種負面的生活,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會下降,人都是趨利避害的。快樂的,好的,誰又不想追求呢?一天到晚纏著他鬧,纏著他吵,最後他離開你或者背叛你,真的怪不得誰。

看過我之前的文章的人,都明白,我一定會跟你強調要去想想什麼更重要。現在輪到你去挽回他受傷失望的心了,你覺得是堅持自己的態度,自己的價值觀和自己的感受更重要嗎?

對方離開你,自然是因為他終於有一天對自己說:“這樣堅持下去,活著還有什麼意義?真正應該愛的人是自己啊! ”,然後打算照顧自己感受的反應。

如果你還咄咄逼人,糾纏不清,只會讓對方感覺到你不允許他愛自己,依然想要纏著他,讓他繼續愛你,先照顧你,這樣逼迫怎麼可能會成功呢?

當然你需要先改變自己,而且一定要盡力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