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如何看待分手後不糾纏的女人 她難道沒有愛過我嗎

談情說愛不管是跟誰都是一種雙向的事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個人的單戀不能說是談戀愛,只能叫暗戀。既然兩個人因為互相喜歡而在一起那就有可能又因為不愛了或是家裡不同意而分開,

但我想如果還是相愛的兩個人被迫分開,他們肯定是痛苦的,但又因為不想表現得太明顯讓對方也很難過。

當然如果是本來就不再愛的兩個人或者是一個人不再愛了的情況下有人先說分手,這種情況對一個人來說是好的,但對另一個人來說是好的,也是不好的。

那如果是自由戀愛家庭不管的情況下男人先提出分手,而女方選擇不糾纏、不哭鬧,而是直接乾脆俐落的離開,到底女方是什麼意思呢?是她也不愛他了嗎?

我想可能女方還是愛著男方的。男人會選擇提出分手肯定是因為對這段感情感到累了,膩味了,對方的興趣喜歡都沒有了,不再想照顧她,寵著她了。這種情況下不用男方說女方也是會有感覺的,從男人的說話態度、做事的積極性就能看出他是不是愛著她。這個時候女人選擇孤獨離開是比較好的、明智的選擇,至少能在他心裡留下自己美好到底一面。

這種情況男人肯定會想歪,覺得女人可能早就不愛自己了,就等著我提出分手呢。但是她只是不想你為難,不想讓你覺得她是一個死攪蠻纏的人,不想破會在你心中美好的樣子。而這種女人就是能在男人心中留下一席之地的女人,是他永遠念念不會忘記的,也是他心口的紅玫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