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詳解老公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如何維護夫妻感情

1、首飾:每個人都是愛美的,而首飾則是可以讓人更加的漂亮和帥氣。那麼選擇一份時尚的 飾來作為送給心愛人的禮物,我相信一定會喜歡的。
當然了,選擇首飾也是有技巧的,如果送朋友,戒指就不要送了。送一條項鍊、手鏈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2、公仔:現在的人都是比較喜歡公仔來玩具的。不管是真人公仔版的卡通自己還是可愛舒服的毛絨公仔,這些公仔都會讓女生為之瘋狂的。特別是真人版的卡通自己,這可是一份具有紀念性意義的禮物,同樣也是網路中最為流行的一款創意禮物
3、時尚:現在的人都是非常喜歡時尚,不管是時尚的衣服還是時尚的美食。只要與時尚搭邊,那麼人人都喜歡。選擇禮物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些這樣的選擇。
4、遊玩:人人愛玩的心更是可以與孩子相比。不管是到遊樂場去遊玩還是去外地遊玩,只要可以遊玩,那麼我相信每個人就不會放棄的。

5、化妝品:現在的男生已經對化妝開始感興趣,因為化妝品可以讓自己更加的帥氣。所以,男生喜歡的禮物當中化妝品也是可以選擇的。

(1)說得多,不如說得好
談到溝通,不少人誤以為必須把心裡的想法和感受全部講出來讓對方知道。
其實夫妻雙方必須過濾說話的內容,對傷害夫妻關係的話就不要說或者少說為號。
夫妻相處長了,對於配偶的喜好應該有一定程度的瞭解,某此話題是對方的禁忌,別再去觸碰這個話題。如果丈夫的學歷不高,對有關學歷的談話比較敏感,做妻子的就不要以此為話題,以避免傷到丈夫的自尊。如果丈夫的收入較低,就不要每天談錢,談錢一是顯得俗氣,另外無形之中增加了丈夫的心理負擔。

(2)要坦白,不如留點餘地
常見的婚姻誤區是:夫妻之間必須絕對地坦白,不可有個人隱私。說話毫無保留,結果卻使得對方產生負面情緒,負面情緒累積多了,將不利於婚姻關係。
例如:妻子說:“我今天遇到你以前交往過的陳小姐,她還是那樣的迷人。”丈夫說:“她本來是很迷人,像她這樣的女性不多,我想很 多男性都會喜歡她。”這位丈夫很坦誠地把他的想法講出來,恐怕會讓妻子懷疑他仍舊懷念著舊情人,將使夫妻關係蒙上陰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