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想對父母說的心裡話有哪些 如果不說出來我不會原諒自己

爸爸媽媽,您們知道嗎?日常生活中,我真的又好多好多心裡話想對您們說,但這些話卻深深地埋在心中,想說卻說不出來,對,
已經埋藏很久了。今天,我想我可以在作文中大膽說,用筆代替自己的話語。
我想,我這一生都無法忘記的就是那溫暖陽光般的母愛。
記得那一天,“咚,咚,咚……寶貝快來開門。”那是晚上7點整,我聽到出差在外的您回來了,非常興奮。當我開開門時,走進來的卻是一個疲憊的母親,但臉上卻掛著微笑。
“媽媽,您怎麼了?”我大聲問。“沒怎麼!沒事!”您強忍著疲憊,邊說邊從冰箱中拿出了青菜,仔細地洗,我跑了過去想讓媽媽住手,但媽媽卻高興地說:“不用,媽媽好久沒給你做飯了!”媽媽的腰依然彎著,媽媽那粗糙的手還在洗著菜,媽媽的腿依然輕微地彎著。那佈滿血絲的雙眼直直地看著菜。我看媽媽您的臉色不對,用手摸了摸您的頭,我迅速將手拉了回來。
我的心麻麻的。
“媽媽,趕快出來一下!”我喊到。我將體溫計插好,給媽媽測了一下體溫,38度多了!我立刻讓媽媽停止手裡的活兒,但您一直說沒事,讓我趕緊忙自己的。
第二天早上,我起來時,發現您已經起來了,出門一看,一桌早餐已經準備好了。廚房中的您忙個不停,我走進廚房,還沒等我說話,您已經先把笑容送給了我,我的鼻子一下酸了。“媽媽,你……幹什麼呢?”沒什麼,早餐對你們現在大腦的發育有好處,早飯不好是不行的……”

媽媽,您天天用愛的雙手細細地撫摸我們長大。在我生病時,媽媽您一整夜一整夜不合一分鐘眼,用自己的雙手幫我一遍一遍擦身體,希望用自己的勞累換來我的康復。當您生病時,您卻還要照樣為我洗衣做飯,媽媽,謝謝您!當然您為我做的遠遠不止這麼一點點,還有太多太多了,您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為我們而忙碌,媽媽謝謝您!

父母的愛真的太偉大了,爸爸,您在我傷心時能夠用各種搞笑的方法逗我開心高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再不高興也會一下子笑出來,
事後您會給我講道理。在我有難處或失落時,您會給予我激勵的力量使我駛向遠方。爸爸,謝謝您,謝謝您所為我做的,我的爸爸。

爸爸媽媽,我現在已經沒有煩惱了。之前我總是感到練琴是一種痛苦,現在我不一樣了,我應該真正感謝您們能夠創造這麼好的環境讓我學琴練琴,

我能夠從您那雙充滿期望的眼神看出您對我的愛。謝謝您們在我動搖的時候給我的激勵和鼓勵。爸爸媽媽,我也想向您們提出一點建議,我希望給我一些自由空間。也就是一些自由活動的時間吧!我知道您們也是好心,但我似乎感到了一些心中的疲憊,我需要更多的自由支配的時間。我不會浪費時間的。其實也沒什麼,總之我還是明白您們的良苦用心。

爸爸媽媽,謝謝您們!
我愛您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