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不讓我見他家人值得信任嗎? 愛他就相信他

1)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2)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3)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4)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5)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心".....

6)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7)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8)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9)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

10)我愛你用我舊愁裡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11)我們儘量不吵架。雖然我還沒有見到過哪對戀人可以不吵架,但是我儘量,不會蠻不講理。就算我們吵架了,答應我,不要輕易說分手。因為有些話說出了是收不回的,有些裂痕就算癒合了,還是會有傷疤的。

12)風輕雲淡的日子,是想念你的爛漫春天;百花齊放的時刻,是陪伴你的溫馨夏季;碩果累累的原野,是信任你的豐收秋景;雪花飄零的純潔,是愛戀你的忠貞冬日。四季的迴圈,一生的承諾,愛你是最大的幸福。

13)請不要對我吝嗇“我愛你”、“我會永遠對你好”、“你是我心裡最深的牽掛”這樣的話。

因為我是一個女人,聽多少遍都不夠。但是請你說的時候是真誠的,如果我從你的眼睛裡讀出了閃爍,那就不要再說了。

14)我是八十年代的女孩,我聽到很多批評的聲音,但是我不嬌氣,不墮落。請相信你看到的,不要相信你聽到的。

15)我們牽寶寶去遊樂園、去公園、去散步,我們就是幸福的一體;以後我老了你也不能嫌棄我,要知道我們的諾言。

16)我們就是幸福的一體;以後我老了你也不能嫌棄我,要知道我們的諾言;即使老了我們也要天天鍛煉,天天微笑。

17)寶寶出世後,我們要每天照一張全家福,等到寶寶長大了我們在送給他,看我們的寶寶慢慢長大看我們慢慢變老。

18)告訴我們的孩子你是多麼愛他。不管是男孩女孩你都要愛他。不要和他搶玩具,不要和他吃醋。因為他是為了你才來到這個世界的。

19)愛情需要理解,因為理解可使爭吵冰釋前嫌;愛情需要關愛,因為關愛可使關係繼往開來;愛情需要呵護,因為呵護可使對方幸福。

20)我們要在夜空下數星星、我們要在小路上回憶我們的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相守直到現在;我們要在萬年青樹前等待我們的來生再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