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內向性格的人適合做什麼 九大職業適合內向的人

《今日心理學》的資料顯示,性格內向人士喜歡獨處,或只與很少的幾個熟人相處;在同一時間段內,喜歡每次只關注一個任務,

並在介入之前就搞清楚狀況。一份需要熱情和閒聊的工作對他們而言簡直就是噩夢。他們寧可待在舒適的辦公桌前,領著較少的工資。

1、天文學家

你可以觀測天文現象,發現研究解釋天文奇觀,發現宇宙中的新情況,探索宇宙奧秘,揭開天空神秘面紗,只要天天面對漫天的星星就滿足了一切。

2、地質學家

對於性格內向人士而言,這是薪資最高的工作之一。地質學家花費至少一半的時間在外實地考察,遠離同事。

3、社交媒體經理

眾所周知,你們都可能在社交媒體上相當活躍但同時又不必進行真實的社交。它需要你花很多時間上網,同時不用在電腦外跟其他人進行太多互動。

5、法院書記官

你想像中的法院書記員可能身在法庭之中,但事實上,他們幾乎不需要和任何人交流。他們更像是牆上的一隻蒼蠅,唯一需要和別人交流的情況是當被叫去複述一份法庭證詞記錄的時候。

6、檔案管理員

如果你在博物館或者拍賣行整理資料,你的每一天都在和歷史文件、物品或者藝術品打交道,

而不是人。你要麼是在編目,要麼是在規整東西,這通常是孤獨者的追求。

7、工業機械修理工

對工作單位的機械進行維修保養,,不需要和人打交道,只要和你的機器對話就是你的主要工作。

8、財務專員

你主要負責制定公司利潤計畫、資本投資、財務規劃、銷售前景、制定和管理稅收政策方案及程式。

9、病史檔案技術員

你主要集中精力管理醫院的病例檔案,你需要的只是和這些檔案打交道,儘量讓他們“循規蹈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