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朋友床上愛自拍惹我羞愧

我和我的女友相識已有很長時間了,按照有些人的節奏,早已住到一起去了。我也有過這個想法,但是,我怕會傷害她,萬一將來有個什麼不測,

我不是害了她嗎?

幾個月前,我回老家。怕她著急,就提前告訴她了,誰知,我剛到家就有電話打來,原來是女友。快來接我呀,我不知道你家在哪兒。你在哪兒呀,就讓我去接你?我在村頭的汽車站牌處。我的老天,跟來了。

我忙跑出去接她。鬧的老媽還罵了我一頓,

怎麼就把女朋友給丟了?其實,老媽哪裡想得到,我這活寶女友的很多行動根本就不是一般人能想得到的。女友大包小包的,浩浩蕩蕩地就來了,包比我的大,拿的東西比我的多,這傢伙簡直是要在我們家入夥呀。女朋友說,你真說對了,我就是要和你入夥,要和你們家入夥,讓我婆婆正式承認我這個兒媳婦。

要說我這女友,臉皮可不是一般得結實耐用。進門她就叫姨,呆了沒多一會兒,就說,姨,你看,我和曉峰也快結婚了,我乾脆就叫您媽得了,省得到時候改口了。什麼時候結婚?我可得給你們想想。媽媽說。曉峰還沒跟您說呢。我早就讓他說,他偏不著急,到時候,你們該抓瞎了。媽,還是我懂事吧。三句話沒說完,

我的婚姻大事就給她定下來了。

我悄悄給她遞眼色,讓她跟我出去說話,她就是裝傻,不動地方,嘰嘰喳喳地跟我媽說個沒完。最後,我被逼得沒法,只得喊她跟我出去看看風景。媽媽大力支持,我才和她出來了。

說話可要有把門的,不要亂說,誰告訴你我們要結婚呀?你不是要和我結婚嗎?難道你還想換人?那倒是不想了,

只是,我還不想結婚。那就是我嘛,我說的有什麼錯。我告訴媽,就是為了讓她們有個準備,也提前高興一下。女友這小嘴不是誰都能對付兩句的。

我算是被騙了。女友和我媽說,我們在城裡就住在一起,

回到家當然也要住到一起。媽媽倒也沒說什麼,大概對此也早見怪不怪了。我就這樣被哄著、騙著,與美女同床共枕了。

回到城裡,我們當然還是住到一起。女友說,你也不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嘛。我當然不是,我是正常的男人。那你看看,我的表現還滿意嗎?

女友打開電腦,我的個媽呀,這是什麼?女友說,這是我拍的視頻,怎麼樣?這不是我們在床上親熱時的樣子嗎?你快點刪了,這要是被人看到,還不笑掉大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