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遭遇前男友騷擾怎麼辦 正面積極應對避免過激行為

分手的時候要說清楚:很多時候,一個男生死纏爛打,跟女生分手的時候說得不夠絕有一定的道理,分手了就要當陌路人,不要想著還能當朋友什麼的,

這對你們以後的生活都可能會有影響。遮罩前男友的號碼:糾纏多見於剛剛分手的時候,男生特別是依依不捨(慢慢的會減輕)可能不停打你電話,發你短信之類的,感覺厭煩就下一個遮罩的軟體,把前男友的號碼拉進黑名單。減少不必要的聯繫:除了用電話短信之外,也許你們本來還有其他的聯繫方式,我建議都做一下處理,電話聯繫不到你,他就會用別的方式,儘量不要和他說話,分手的時候說的已經足夠清楚。有必要可以更換手機號碼:有些朋友會抱怨說,把你的手機號碼給拉黑了,但是他可以用別人的,用他朋友的啊,一方面你可以把陌生人的號碼都拉黑了,如果不麻煩,你也可以更換一下自己的聯繫方式。

讓朋友警告他:如果你的前男友特別堅持的話,你也可以讓朋友出面去交涉,你們在戀愛過程中,肯定有一起認識的朋友,可以讓他們去跟你的前男友再去說清楚,不要再來騷擾你。告訴他你的想法:在讓朋友去和前男友交涉之前,

你可以先把自己的想法,和對前男友要說的話(警告的話)告訴你的朋友,讓你的朋友去轉達,讓前男友知道,你們是徹底的沒有可能了。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讓你擔心害怕,是不會糾纏威脅你的,如果你過的不好,真正愛你的人是願意你去找你自己喜歡的幸福的。

因此一定要堅定立場不能屈服,如果你被嚇住,真的嫁給他,你這一輩子就毀了。這種例子太多了。如果被迫嫁給威脅你的這種暴力男人,那麼成家後你一定會被家暴,會生不如死。與其那時受制,不如現在勇敢面對,表明自己態度,不能是是而非,讓他存有幻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