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職場遇到性騷擾怎麼辦 如何拒絕領導的性騷擾

在上學的時候就已經聽說過職場潛規則,電視裡面也演過很多,還以為那是離我很遙遠的事情,誰知道我這剛從大學畢業沒有多久,

就已經遇到了這些奇葩事。原本以為自己是不會遇到這種事情的,唉!畢業之後我本來還在家裡准備考事業單位,家裡拖親戚幫我找了一份清閒的工作,說可以邊考試邊工作,這樣也沒有關係。而且我的那個親戚還在這個公司裡上班,雖然這個公司的規模不大,但工作清閒又穩定,即使以後考不到事業單位,在這裡上班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

剛開始進去的時候,本來就什麼都不懂,肯定都是從打雜開始做起的,我們那個部門和領導接觸的機會還是有很多的,而我的外形還可以。算是中等偏上吧,以前在路上也有過陌生男人搭訕。進公司之後,可能也是因為和領導接觸的機會比較多,所以慢慢的那個領導就開始對我有點怪異的行為。

先說說那個領導大概的情況,他年齡差不多已經有四十歲了,不過保養得比較好,看起來就差不多二十多歲的樣子。

之前他也不會對我怎麼樣,只是感覺他還是挺和善的。和我說話每次都是笑眯眯的,因為他的態度比較好,我自然也會對他格外的放鬆警惕,在工作中偶爾大家開開玩笑,他也會誇我,說我的身材很好之類的話。不過也沒有什麼其他過分的表現,這種語言上的調侃也是比較正常的。只是這段時間開始他就開始動手動腳了,讓我有點起雞皮疙瘩。我只能儘量減少單獨找他的機會,遇到他摸手我也儘量躲開來。

我覺得自己拒絕他的意圖非常明顯啊,可是他還是給我打電話、發微信,約我。說什麼要帶我出去出差之類的話,而且還會跟我說什麼,女人最有利的資源就是自己的身體。巴拉巴拉的這種類似的話,讓我真的覺得好奇怪。每次我都會跟他說,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不一樣的,然後後來我也不怎麼回他資訊了。我心裡很清楚,

只要我跟他出去一次,我肯定就完了。雖然我有時候也會想想,假如自己鬆口了,說不定自己在這個公司裡面也可以走的比較好,但後來想想覺得根本沒有必要。

關鍵是我也不是一個很物質的女孩,我覺得現在的工作收入就可以了,而且我沒有任何的心理負擔,我自己的條件也很好,也有同齡的男孩子追求。我根本不想因為這種事情把自己的一切都毀了。我只能和他周旋,然後拒絕他。但他對我的拒絕也沒有什麼生氣,只是還一如既往的對我。我現在就想著自己好好看書,努力考到事業單位,這樣就可以儘快擺脫領導的糾纏和騷擾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