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子相親脫衣秀身材被拒 男生女生相親技巧

奇葩事天天有,但相親脫衣被嫌棄身材不好遭到拒絕,你是否有聽說過或是經歷過。一周前一名62歲喪偶的陳先生在網路徵婚,

一名50歲的周女士挺合眼緣,兩人在網上聊了一周,便互相見面。陳先生想找個身材好點的老伴,帶著去跳廣場舞也有面子,但是周女士脫光衣服後,陳先生覺得不滿意,認為不夠花辣而拒絕。

周女士不是好欺之輩,憤然之下討要錢財,後來民警協調下,陳先生給了5元錢路費于周女士。

關於這則奇葩新聞,無疑給很多走在相親這條道路上的朋友都有個警醒。

相親技巧注意:

1、在相親見面時最好是選擇在快餐廳、景點等公共場所。不易進入的私密場所,一旦發生了肢體接觸、財務等糾紛是很難取得證據的。

2、不要穿得太過性☆禁☆感,就算身材很好,也不需要太過著急的將自己的身材顯露出來,因為你們的相親不是在夜店進行。

3、在約會過程中如果缺乏共同話題,不妨在網上多瞭解他(她)的資料,如此在見面時可避免很多尷尬。

4、別忘了保持微笑。約會過程中切忌愁眉苦臉,要保持樂觀的心態,不管是遇到什麼事,學會讓自己保持微笑,也許約會也不見得會那麼糟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