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斷聯10天的男人心理

斷聯10天的男人心理

一、代表著男人根本就不愛你

相愛的兩個人,并不代表著兩個人之間,都會有真情真愛;一個人的心中,不愛一個人,就特別的不想見到對方;就算兩個人之間,是情侶關系,也不想跟對方呆在一起;因為心中不愛,所以跟著對方在一起,心里不僅沒有感覺,而且還覺得特別的不舒服,不快樂;因為不愛對方,所以也不去考慮對方的想法,也不會在乎對方是疼還是痛;因為不愛對方,才會不把對方當一回事;所以愛與不愛,從一點一滴之中,就可以體會得到。

一個女人,一個男人超過10天不聯系你,

這代表著男人根本就不愛你;一個愛你的人,怎么忍得了十天不聯系;一個愛你的人,天天跟你在一起,都覺得時間不夠,都覺得是那么的不舍;可是一個男人,10天都不聯系你,可想而知,在他的心中,你不僅沒有身份,而且也沒有地位;所以從男人的這一個行為之中,你應該就可以體會得到,他的心里,沒有你的存在;所以你無論有多么的愛他,都應該看清形勢。


二、代表著男人決定離開了你

在愛的世界里,有時候,兩個人在不了解的時候,一個人的心中,愛著一個人;可是當兩個人了解了以后,愛就會隨之而不見;一個人的心里,不愛一個人了,那么就不想跟對方在一起,就不想跟對方相守相依;而是想著,要離開對方的世界國,從對方的世界里消失不見;因為不愛一個人,跟著對方在一起,心里就特別的不開心,就非常的不舒服;所以離開對方,那就是心里一直想做的事情。

一個男人超過10天不聯系你,那么代表著在男人的心中,已經決定了要離開你;在男人的心里,

對你已經沒有了情,也沒有了愛;所以他的心里,已經不想再跟你繼續;有時候,你主動聯系他,他還會找著借口,說自己有多忙;其實并不是他有多忙,而是他已經不想跟你走下去了,所以才會想著,要離開你的身邊,與你不再往來;你只要不主動聯系他,他可能永遠也不會再聯系你了;因為在他的心里,已經決定了棄你而去。


三、代表著男人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

在人海之中,在愛的世界里,一個人的心里,不愛一個人,那么就不會把對方當一回事;一個人的心里,不愛一個人,那么就一定會不在乎對方的想法,也不會在乎對方的感受;因為心中不愛對方,所以自己想怎么做,自己就怎么做,至于對方的心里,會怎么想,跟自己沒有一點關系,也不會放在眼里;一個人的心里,不在乎一個人,那么無論什么事情,都只會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而不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

男人超過10天不聯系你,這代表著男人,根本就沒有把你當一回事;在他的心里,你從來就沒有濺起過一滴浪花;在他的世界里,

你從來就沒有存在過;所以他才會那么的不在乎你,也不把你放在心上;10天不聯系你了,他不會想著,你到底會怎么想,你到底會不會著急,會不會想念著他;這就是不把你當一回事,而從來就不會在乎你的心里想法;這就是因為不愛你,所以才不會在乎你的任何感受。

一個男人超過10天不聯系你;首先,代表著男人根本就不愛你,在男人的心中,你什么也不是,一文也不值;他不愛你,所以不聯系你,那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其次,代表著男人決定離開了你,因為在他的心里,已經決定了,要離開你的世界,從你的世界里消失,所以你是什么樣的感受,他根本就不會在乎。最后,代表著男人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在他的心中,

你本就是一個沒有一點價值的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