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Ask Yourself:與前任複合之前,你問過自己這8個問題了嗎?

我們都渴望舒適與熟悉的陪伴,尤其在感情世界中,這也是為什麽每一次的分手都讓我們感到受傷,因為我們失去的可能不僅是一位情人,
而是「你與我」之間曾有過的美好回憶以及共同創造未來的機會。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沒有什麽事情是不會變的,曾經認為會走到盡頭的愛情逝去了,或是以為回不去的感情卻死灰復燃,這些都不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但更重要的是,在回頭轉向過去的戀情之前,你已經做好準備了嗎?如果你還保有一點遲疑,也許你應該問問自己這8個問題: 1.你寂寞嗎? 人們都喜歡或者說是習慣有他人陪伴,懷念與前任在一起的幸福時光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你想念的究竟是他這個人,或是你只是想要一個溫暖又熟悉的陪伴? 2.這段感情的複合是可行的嗎? 我們都會不自覺的去理想化或是浪漫化已逝去的愛情,
因為回憶總是最美,哪怕在當下不放在心上的一件小事,隨著時間的洗禮也會慢慢被刻劃成很刻骨銘心的回憶。但是你確定對方也與你有相同的感受嗎?如果你們之間的思念、對彼此的渴望不是互相的,不如就讓它過去吧,你已經耗費了太多時間在這個人身上。 
3.你們之間有什麽改變? 你要知道,你們之所以會分手不是沒有原因的。從分手到修復這段感情之前,你們之間改變了多少?如果當初分開是因為彼此不夠成熟,那麽現在你們所經歷的歲月已經足夠讓你們成長到可以好好面對這段感情了嗎?如果是因為劈腿,能夠確保不會再次發生?會不會等到熱戀期過後你們又恢復成爭吵不休的模式?找出你們當初分開的原因,好好評估並且客觀的面對自己與這段感情。 4.想想你之前是如何被對待的? 想想當初在這段感情中你是如何經歷的,除了甜蜜的時光,請試著回想最糟糕的那部份,然後反問自己,你還能再次經歷這樣的痛苦嗎?如果答案是「不」,
也許你應該放下,不要再讓同樣的歷史重蹈覆轍。

5.你害怕嗎? 如果離開了眼前的這個人,你會害怕再也遇不到你的真愛嗎?不是因為習慣、空虛、無聊而是真真切切的認為他在你心中的位置無法被取代。 6.你想念他/她,還是只是因為你不夠忙碌? 分手後的空虛感總是會讓我們無止盡的想用過去來填補,
從前有對方陪伴的時間空了下來,所以無法克制自己去搜尋對方的消息、無法拒絕對方的聯繫,但是這真的代表你放不下他嗎?或者只是你還沒有找到新的生活重心?在經歷痛苦的失戀期後,如果依然還是想與對方分享你最快樂的喜悅,也許真的說明了你還是想維持這段感情。 
7.關於你們的複合,還有誰將受到影響? 雖然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但身旁的人多多少少還是會受到影響,尤其是當初見證你們分手過程的親友,他們可能會比你自己還更加的心疼你,他們可能會不喜歡你的前任,因為他曾經傷害過你,讓你透徹心扉的哭過,當然,如果你再次打從心底的快樂相信他們還是會支持你的決定。 8.最後,問問你自己這個人值得嗎? 儘管你們已經放棄過這段感情一次,這個人依然還值得你再一次修復破碎的關係嗎?你寧願再次花費精力修補這段感情,而不是迎接一段新的未來? 如果你已經做好可能會再次受傷的準備,而答案依然是:YES,那就勇敢的去面對吧!愛永遠值得我們去冒險,只要你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那麽現在你唯一該做的就是好好爭取自己的幸福。而答案依然是:YES,那就勇敢的去面對吧!愛永遠值得我們去冒險,只要你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那麽現在你唯一該做的就是好好爭取自己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