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子照顧癱瘓妻21年 從四個方面看一個男人是否適合長久相處

男子照顧癱瘓妻21年。21年前的一次意外,讓唐天寶的妻子程多紅再也站不起來,在丈夫日復一日的悉心照料下,妻子從最開始只能平躺臥床,

到現在已經能從床上坐起來。21來,唐天寶不僅要照顧癱瘓的妻子,還要照顧患腦萎縮的年邁母親,還有自己的女兒,這樣一個男人的身上,閃耀著對愛矢志不渝,對孝盡心盡力的感人光環。

每個女人都希望能找一個對自己不離不棄的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適合長久相處呢?我們可以從以下四個方面來判斷。

1、是否會體貼照顧人並且願意堅持

可能你看到他給你開車門,拉椅子,走路的時候注意在外側護著你,就認為他是一個體貼的人。可是,這其實還不夠,因為男人也是會偽裝的,他可能只是在追你的時候這樣表現而已。所以,你還需要注意觀察他在處理其方面是不是一樣細緻,並且這些體貼的行為是不是能長久貫徹。

2、看他面對好與不好的承受力

人都是喜歡聽表揚的,你可以嘗試通過誇獎一個男人並看他的反應來判斷他的性格。在你誇大,虛說他的優點時,他是不是還真當那麼回事。或者,看他面對爭吵時的處理方式,如果他情緒比較穩定,也不會太以自我為中心,那麼他還是比較可靠的。

3、看他的朋友和他日常的為人處事

想要瞭解一個人,可以通過觀察他的朋友圈以及他和朋友的關係。有專家曾說過,一個男人,如果他和兒時的玩伴依然保持著密切的聯繫,說明他是比較長情的。你還可以假設一些人際問題,來看看他的說法,如果在他嘴裡,你總是聽見他對別人一些指責或貶低的話,那他就比較自以為是或者不夠厚道,

你應該慎重一點。

4、看他和父母家人的關係

看他與父母家人的關係,看他是不是一個孝順的人,一個人如果連他的父母都沒有辦法尊重,那麼你能指望他以後對你能有多好嗎?假設有一天你成為他的家人,那麼,他對家人的態度就折射著對你的態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