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精神病被鎖21年 感情受挫打擊致精神失常

精神病被鎖21年,因為年輕時感情受挫,竟然從此精神失常。從剛開始的四處亂跑,到後來的拆屋燒房。無可奈何的父母只好把他鎖在屋子裡。

腳踝被一條鐵鎖鏈牢牢拴著。這一栓就是二十多年。屋內只有一個朝南的狹小窗戶,空蕩蕩的房間彌漫著一股難聞的氣味。地面潮濕有陰暗,只有一個木板架子。

感情受挫發瘋,結果混了一生又辛苦了親人。主要因為男主人在受挫時沒有及時得到開解和發洩。分手後應該怎麼治癒情傷呢?

分手初期(3個月到半年)是情緒和能量的自然釋放期,出現這些反應是正常的。在這個階段要給自己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表達你的情緒和感受,從朋友或家人身邊獲得支持非常重要。

慢慢地,我們會抽離出來看曾經的感情關係,理性地看待自己和對方,找到自己的責任,並決心放下一切繼續前行。如果超過一年甚至更長時間持有並強化這些信念無法自拔,就應該考慮是否需要專業的説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