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子曖昧短信群發32女 “原本打算一個一個發”

英國一男子曖昧短信群發32女,原本他打算一個一個發,誰知道發完才發現誤把這32個女子拉到了同一個群裡。這件烏龍讓他“小命不保”,

雖然他在群裡解釋說,打算一個個發的,但越解釋越黑,結果可想而知。

他的聊天記錄截圖被發到了網上,很快引起了很多網友的捧腹和調侃。網友紛紛表示,小夥這下有福了。還有的祝願他在天堂安息等等。

什麼樣的男人最花心?男人自省,

女人們要小心:

花心男人只會在和你獨處時百般親熱,甚至提出越位要求,而在公共場合,他會裝出一副謙謙君子的模樣,和你保持距離,更不會把你當作女友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為了有時間和其他女人約會,花心男人經常慌稱自己工作忙,需要加班,或生意上的其他應酬。

花心男人往往通常要多邊作戰,所以,他會固定和你約會的時間,這樣才不會發生衝突,更可以避免差錯與誤會。

剛和另一個女人鬼混完,來到你的身邊,HUA心男人也會心懷愧疚,因而,他會無來由的大獻殷勤,幫你洗衣服,做家務,或送你小禮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