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癱瘓妻子與網友私奔 40歲人妻愛上網友

癱瘓妻子與網友私奔 40歲人妻愛上網友

丈夫照顧妻子多年,可誰知妻子在網聊中愛上了一位男子。而且妻子還離開了自己住了20年的家,

決心和網友私奔。這種狗血的劇情還是發生在了真實的生活中,雖然人們難以置信,但是不得不說在人類複雜的情感面前,親情和愛情往往需要抉擇。

3月20日早上,丈夫王先生出去買菜,托表嫂在家裡照顧妻子,丈夫走後不久,妻子稱自己要去一趟妹妹女婿家,說著就出了門,表嫂覺得離得很近也沒有在意,直到有鄰居告訴她說看見王先生妻子被人抱上車走了。

王先生回到家中才發現妻子可能是跟網友私奔了。王先生稱他們結婚20年,妻子患有小兒麻痹症,在這個家裡他照顧了妻子20年,他們還有一個18歲的孩子。40歲的妻子這兩年喜歡上了網聊,尤其這幾天跟網友會聊到深夜。但王先生不在意,認為就是在網上聊聊不會成真,

但沒想到妻子真的不顧多年感情,拋棄丈夫和孩子走了。

很多網友都覺得不可思議,雖然網聊見面私奔這種事情挺多,但是發生在一個40歲的癱瘓女人身上確實是有些不可思議,不過網友們也希望妻子能夠回心轉意,網路上的感情不能輕信,真正愛她的是她20年如一日辛苦照顧她的丈夫王先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