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紳士手是什麼意思? 男星的紳士手錶現有哪些?

你知道紳士手是什麼意思嗎?相信有很多的人都不知道,起初小編也是一樣的,後來才發現原來紳士手是這樣的定義,隨之娛樂圈男星紳士手的備受關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紳士手是什麼意思?

紳士手是什麼意思?

紳士手是指想要照顧女生的男生盡最大努力減少身體接觸的一種行為。根據情況就算走得很近也盡可能避免不去用手碰對方的身體,這樣的男人從女生那裡得到了“紳士男”的稱號。

吳亦凡

娛樂圈的紳士手盤點

吳亦凡和劉亦菲一起出演了電影《原來你還在這裡》,在這張劇照裡,吳亦凡的手並沒有搭在劉亦菲肩上,卻將手搭在了旁邊男士的肩上。

阿信

阿信在與其他女藝人拍照的時候,手也沒有觸碰到對方的身體,

這張照片已經很久了,當時讓很多網友都稱阿信是個好男人。

張傑

張傑和謝娜合照時,很大方地將手搭在老婆的肩上,而在和鄧紫棋合照時,則是將雙手背在身後。

陳偉霆

陳偉霆背鄭秀妍的時候,將手放在自己的腰間,並沒有扶助女方的大腿。

易烊千璽

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雖然年紀小,但卻十分懂禮數,不輕易把手搭在女生的肩膀上,對自己的女舞伴也是這樣的態度。

鐘漢良

鐘漢良拿獎盃時,手都沒有觸碰到對方的手,真真要給小哇的紳士手點贊了。

以上就是關於紳士手的定義以及娛樂圈的紳士手盤點,當然這樣的紳士手明星還有其它的,小編就不一一列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