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挖牆腳”是什麼意思 你知道怎麼去挖牆腳

你知道挖牆腳是什麼意思嗎?相信很多人對於挖牆腳的意思還不是很清楚,那麼你知道應該怎麼樣挖牆腳嗎?玩牆角有什麼樣的注意事項嗎?讓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

挖牆腳是什麼意思

挖牆腳,本意是指將牆的下半部挖掉(對應於“牆頭”概念),以至牆的整體失衡而倒塌。比喻拆臺,為貶義詞。而現今是指挖取競爭對手相關的人員、技術,從而使利益達到最大化。現在有些也指搶走朋友的物件,當然這是不符合本意的。現在人們也常用“只要鋤頭揮得好,哪有牆腳挖不倒”來比喻愛上一個有物件的人並把他(她)搶過來。注意常常誤寫為“挖牆角“。

挖牆腳的原因

1、封建殘餘。女孩子一旦成為誰誰的女朋友。人身以及心理就有了對這個男人的忠誠度。覺得自己變成了男朋友私產。獨立的思想意識逐漸模糊。對其他男人有天然的排斥感。

2、社交評價。那個女孩子內心都不願意被當成招蜂引蝶的蕩婦。在選擇了男朋友後還和別人保持曖昧關係,這顯然會被社會作出低社交價值的評價。

3、攀比心態。很多女孩子覺得自己有個男朋友在身邊守著,自己才有魅力,當在社會或是在學校,覺得自己如果沒有男朋友的話會被人看不起。

覺得很失落。所以很多稍微有些姿色的身邊都有男朋友。

4、資源稀缺。由於社會的非多元化的價值觀,使我們對女人的評價趨同於一致。而符合這個價值觀的女人並不是很多。也就是說因為評價標準的單一導致我們眼裡的美女幾乎沒有幾個類型,而自己身邊能夠找到的就更加的微乎其微。所以當我們身邊出現了美女的時候,已經名花有主。

挖牆角的四條注意事項

1不是你千方百計的去挖牆角 要做到若有似無 如果一上來就硬來,那麼你一開始就犯忌了。

2其次 挖牆腳的重點在女方,不是你, 不是你應該怎麼做,而是女方 想像中的某個人該怎麼做 那個她想像的人 就是能挖到牆腳的人。

3 你現在呢 要做的是 瞭解她 熟知她 然後做她認為正當的事 其次還要瞭解他男朋友 做做對比 你有什麼優點是女方喜歡而他男友沒有的然後無限量的放大!(注意方法)只要堅持 沒有挖不了的牆角 。

4 挖牆腳是門手藝 非等閒之輩能搞定 專業人才都是在悄無聲息的時候搞定甚至事後女方還一直認為是她自己移情別戀而不是男方挖牆腳。

忠告:挖牆腳需要比普通追女孩更多的錢和精力,大家在挖之前要慎重,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挖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