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冬季大衣穿衣指南,再不這樣穿你就out了

毛呢大衣作為冬季最時髦的外套,總有穿不完的流行搭配,混搭裝的前衛時尚讓人趨之若鶩呢。色彩與款式的不同,打造出的整體造型美感也不盡相同。冬日造型考究色彩的搭配,小編今天帶你一睹時尚大咖穿著下的色彩盛宴~

草綠色毛呢大衣,帶著清新淡雅的氣質,清純脫俗而來。內裏選擇的是一款歡快甜美的桃粉色款式針織衫,自然慵懶的版型非常灑脫隨性。下裝以一款灰色的闊腿褲收尾,整體造型更添甜美淑女哦。

象牙白棉服外套,麵包系的可愛風格,簡潔乾淨。純色系的外套下搭配一款熱情洋溢的瓦礫色,明亮系的色調襯托出青春活力的氣息。下裝選擇的一款中性風十足的藍色牛仔褲?棕櫚色帆布鞋,非常出彩驚豔的混搭風格呢。

朱砂紅的中長款毛衣外套,略帶編織的層次感更顯精緻優雅,內裏搭配一款寶藍色襯衫連衣裙,藍底花色的選品非常復古文藝,時髦的混搭風格非常出挑。鞋子以一款灰色短靴完美收官,時尚而不失精緻女人味哦。

駝色復古優雅的毛呢大衣,細膩柔軟的高品質毛呢帶來前所未有的品味感。中長款的風衣版型上身非常英倫風,內裏全黑的色調看似低調,半身皮長裙?緊身針織衫,優雅顯瘦中透著奢華性☆禁☆感的女人味,曲線感超級棒哦。

淺駝色的毛呢大衣與襯衫搭配,

足以凸顯懷舊風的經典時尚。藍色條紋襯衫的灑脫隨性,優雅帥氣的氣質感秒殺路人,下裝搭配的也是復古系的闊腿牛仔褲,水洗磨白的流行元素,無一不透著混搭時髦的美感哦。ps:潮人必備的堆堆襪也是吸睛亮點呢。

藏青色夾克大衣,連帽趣味元素的設計減齡俏皮。

一款原宿風十足的淡橘黃衛衣成功俘獲少女心,搭配風格迥異的開叉牛仔褲,水洗白的做舊感帶著混搭復古風潮。色彩的撞色感就是最美的搭配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