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再無奈也別忘記微笑

假如真的很難過,那就放肆的痛哭一場,哭過之後,要笑著擦幹眼淚,說,沒關係,我可以做得更好。

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

也要強擠著笑臉

一位女讀者留言說:曾經多麼的美好,後來全變了。失去幸福的婚姻成了一場痛苦的煎熬。可是,她別無選擇了,青春年華已不在了,想離開也都太遲了。

她說:真的很累了,燕子,能教教我該怎麼做嗎?

可惜,燕子只是個普通人,太多的事情我跟你一樣也是無能為力的。

而且,我也沒資格去教任何人,我能做的就是以我的經驗給你點建議。希望你能夠努力的讓自己堅強起來,

千萬不要選擇輕視生命,那是非常令人憎恨的逃避。

你要知道人的這一生中原本就有很多無奈。但是,想把生活過的怎麼樣取決於你自己。痛苦的時候,哭著會過去,笑著不也可以過去。即使你的生活比別人難過,笑著撐過了,那不也就過了。

要學會笑著面對生活,你的將來才會變得美好,越困難就要笑的越淡然,只要擁有了淡然微笑的心態,任何困難和不幸都將不再是你人生的阻礙。

從今以後,你要讓自己學會,不去執著那些往事,不必太過在意別人的想法,要做到為自己而活。

從今以後,你要學著只在乎關心你的人,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想怎樣就怎樣,不要一直束縛自己。

從今以後,你要懂得放下沒必要的負擔,

忘卻經歷的悲傷,撫平內心的創傷,讓自己活得充實而快樂。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有過一段漫長的痛苦,無法被訴說,無人能理解,也無人能夠分擔。那段時間肯定很難過。可是就算再難過,也應該懂得生活還是要繼續的。

曾經,令人羡慕的浪漫婚姻,讓人稱贊的般配一對,那又能怎樣?不也僅僅只是曾經,如今的不幸福終究還是不幸福。所以不要一直執著曾經,那只會讓自己墮入無盡的深淵。

送給所有沒有結婚的還是準備結婚的人。當愛情即將走到婚姻的時候請慎重的考慮,不要把婚姻當兒戲一時衝動輕易地選擇成立,要多多瞭解彼此,畢竟是一輩子的事,當時細心一點總好過將來後悔都太遲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