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心機婊和綠茶婊的區別在哪裡?

心機婊和綠茶婊的區別在哪裡?

什麼是心機婊?

既有心機又能婊,用褒義詞來形容就是“智慧與美貌並重”,這絕對是一種開掛的存在啊!心機婊,

是一個遠比你想像的更複雜深沉的存在。

心機婊的表現

一起自拍的時候喜歡躲後面,因為這樣可以突出別人的臉大就顯的自己的臉小了。或者喜歡拿東西擋住自己一邊的臉。

跟比自己醜的女孩子合照的時候。還可以毫不客氣的說對方漂亮。

同學聚會的時候,喜歡跟比自己醜的女同學拍照。這樣可以突出畢業後你變漂亮了。

用的是好牌子的東西的時候,總是會在秀其他不起眼的東西的時候假裝不經意的露出牌子。

約朋友出來一起玩,嘴巴裡說隨便穿穿就行了,結果自己要特意的打扮的很出眾。目的就是為了突出自己的美麗。

跟大家狂歡的時候說拍醜照,然後自己擺最好看的樣子。跟著大家的醜照在一起自己美的特別明顯。

跟大家的合照,照好了後,發朋友圈或者上傳微博的時候,只知道把自己p的美美的,

在同性面前的時候,有時候會露出一點兒真面目,還會覺得自己多麼高傲。跟異性面前的時候。又表現的很熱情。

什麼是綠茶婊?

是一些女性網友對另一些假裝清純實則內心城府頗深虛榮粘人周旋于各種男人的單身女性的稱呼,包含有輕蔑鄙視以及憎恨的情緒。

綠茶婊的表現

一善於用無辜的眼神,但心裡卻有小算盤

很多男人對於一些看過去無辜可憐的小女人毫無抵抗力,所以她們往往會抓住這樣的一個特點來展示自己的無辜。

最常用的就是總是瞪著眼睛一副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的表情,這對於一些男人來說簡直就是絕殺。但這只不過是她的表像罷了,這看似柔弱的外表下內心卻不停地在算計。

二善於裝傻白甜以便激發男人的保護欲

綠茶女總是喜歡將自己扮演成傻白甜,總是把自己想成弱勢群體,尤其是在男生面前聲音會突然變嗲,當你真以為她很純潔小可憐的時候,你已經被她玩的團團轉了。

三善於和異性打成一片,並不在乎和某個女人的關係如何

對於綠茶女來說,同性並不是自己在乎的範圍,她主要是在異性中狂刷存在感,在和同性朋友相處的時候,總會表現出興致不高的樣子,

但是如果在場有一位自己有好感的男生就會突然會讓自己在群體中變得很出眾,總是會想辦法得到對方的關注,不管用什麼手段。

四喜歡和男人玩曖昧,有很多的備胎

綠茶妹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夠同時讓很多個男人圍在她身邊轉,

她會為自己找很多個備胎,對於她來說處理這樣的關係並不是一件太難的事情,能夠讓男人心甘情願做備胎也是她們的一種本事。

五喜歡裝文藝腔或是復古風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他們喜歡外形靚麗會穿衣打扮的女人。綠茶女可以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絕對很會打扮,會凸顯出自己的長處,遮蔽自己的短處。

大多數的時候,她們會在朋友圈裡面發一些比較文藝的圖片或者文字,讓男人覺得她們是個很有品味和生活很有格調的女人。而且她們偏好復古風,因為這樣會讓她們顯得與眾不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