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眼中好女人的七個標準 你能做到幾個啊!

女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好男人的標準,那麼同樣的在每個男人心中對於女人也會有一個定義,那麼你知道男人心中好女人的標準有哪些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眼中好女人的七個標準

一、能不能下廚房

男人對那些擅長廚藝、像魔術師一樣可以“變”出一桌桌佳餚的女人,總會萌生好感,因為這會讓他們聯想到自己的母親。可口的飯菜烘托出一種久違的家的味道,難怪俗語講,想留住男人的心,先要留住他的胃。

二、能不能做他的支持者

他想和朋友一起去高原自駕旅行,他想轉換一條職業跑道,抑或是他想要一些私人空間……面對這些看似“瘋狂”的舉動,不要急著說不!聽聽他的理由,支持他的決定,他會感激你的寬容與理解。

三、能不能體貼他們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一個體貼的男友,反之亦然。當你發現他持續失眠,臨睡前遞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時;當你知道他最近“捉襟見肘”,

偷偷在他的錢包裡塞入幾張大鈔,讓他不至於丟面子時;當你細心地為他收集他喜歡卻沒來得及買的球鞋時,哪個男人會不感動?

四、能不能和他共親共友

女人不喜歡男人不給她“名分”,男人也一樣。大方地把他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同事甚至親人,這表明你是多麼驕傲能和他在一起。

五、能不能適當給他自由

聰明的女人明白,即使戀情再甜蜜,兩人也絕不應該時時刻刻都膩在一起。適當給男人自由,不僅意味著你願意留給他空間、尊重他,也說明你對這段關係的自信。

六、能不能給他讚美

在愛情裡,言語和行動有著同等的份量。如果你愛他,別悶在心裡,大膽地說出來吧。讚美的效果,有時甚至勝過一個吻。

七、能不能包容他犯的錯

女人總說男人應該包容她們,其實作為男人而言他們同樣希望得當女人的包容,尤其是來自自己妻子的包容。可以說每個男人都希望得到自己妻子的認可,當他們犯錯時他們最不希望也是自己的妻子在面前喋喋不休的責怪他們。

他們更希望對方能大度一點包容自己犯下的錯,這種包容能極大的增加男人的自信心。

以上就是關於男人心中好女人的標準,看完了這個女生們可以看看自己符合其中的幾條呢!來檢測下你是不是男人心中的好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