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從前喜歡一個人,現在喜歡一個人!

唯美情感語錄:

從前喜歡一個人,現在喜歡一個人;人生就是一場盛大的遇見,人來人往,最稀罕的就是茫茫人海中遇到另一個自己,

愛上另一個自己。

現在所遭遇的坎坷,未來都將成為牢固的基石;現在所遭受的苦難,未來都將成為堅定的姿態;數年之後,回頭望,那年不堪的歲月,並非那麼淒涼。

世間不管如何繁華,唯有獨守方能抵惑,塵世不論如何荒涼,唯有堅定方向得心暖;走過的路嗾使一抹風景,經歷的事都是一次歷練,遇過的人都是一段心情。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選你所愛在容,愛你所選在恒;該走的留不住,該來的擋不住,走的不留戀,來的且珍惜;有時想要的和不想要的總是一同到來。

知恩、感恩、報恩,則是福,有衣、有食、有田,則是福,惜人、惜事、惜緣,則是福。

問人先問心,責人先責己,定勢先定心,行路先行思;行一程,停一程,觀心觀己思路,醒一刻,

醉一刻,明心明智定神。

想找個人說說心裡話的時候,卻發現那個人很難再找到,找到了,又發現,有些事只能埋在心裡,根本沒有辦法告訴別人。

山有山的高,水有水的深,雲有雲的白,風有風的聲,草有草的綠,花有花的豔,你有你的性格,我有的脾氣,不攀比,不模仿,不貪戀,守心自省,孤獨自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